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农家生活作文600字

    星期六,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横村爸爸的一个战友 家玩,我也很开心,因为可以体验一下农家的生活。
    一早,我们便踏上了去横村的路程。路上,我惊奇地发现路边的油菜花开了,一大片、一大片的,它们在微风的陪伴下,蠢蠢欲动地摆动着身躯,它们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更加金黄,像一片金色的海洋,很美,很美。
    我们欣赏着迷人的风景,很快就到了他们家里,他们正在准备午饭呢!于是,我、妈妈和一个阿姨,还有一个姐姐,一起去他们后院的山上剪艾青,拔春笋,一会儿就凑了几碗菜。接着,他们要烧饭了,我和那个姐姐在灶炉下面添柴火,要知道我还是第一次烧这够呛的东西,有好几次我的手都被那块铁片弄疼了,还真不好烧,火一会儿就不旺了,我赶紧抬了几块柴添进去,结果烧得不对头,把自己呛个半死,哎,真惨!
    吃过中饭,我想出去走走,于是,我拉着姐姐带我去荡秋千,半路上,姐姐说:“要不我们去捡”小贝壳“晚上可以烧起来吃。”我一听,连忙说:“这个主意好!可小贝壳是什么呀?”姐姐神秘地一笑:“待会儿你就知道了。”姐姐回家拿了个桶,带我来到一条小溪边,说:“它们就在下边,我们只要等水面平静下来了,就可以看见它们在哪里了。”我很兴奋,脱下鞋子、袜子就踩了下去,在溪里乱摸一通,结果,一个也没有,姐姐说:“你不要心急,等水平静了再抓。”果然,我看见了一个,伸手去抓,掉了,再抓,又掉了,几经周折,它终于躺在了我的手心里,这哪里是什么小贝壳呀?分明就是小河蚌嘛,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我们满载而归。
    晚上,吃着香喷喷的“小贝壳”,我真开心,因为这是我亲手拾的劳动果实。
农家生活作文600字
  今天上午,舒老师带我们农村体验农家生活,还要我们亲自做农家菜,体验农村生活的乐趣,大家都乐坏了。
  农村可真美啊,放眼四望,满眼都是绿色。虽然稻子还没有成熟,但我好像闻到了米饭的香味。
  我们先到菜地摘菜。菜架是爬满了豇豆的枝叶,挂满了长长的豇豆。我还是第一次在菜园里摘菜,唉,原来以为挺容易的事情做起来可太难了。要么是豇豆半天扯不下来,要么就是豇豆上长了让人恐怖的虫卵,甚至有蠕动的小虫,怪吓人的。哎,当个菜家还这么不容易。
  该做菜了,老师带我们进了厨房。“哇!”大家惊呼。这个大厨房让我们大开眼界!这里的什么家什都比我家的大:大菜刀、大菜墩、大盐缸、大油缸,大铁锅下的灶膛藏俩小孩绝对没有问题。我们这些城里的孩子来说,实在感觉很新奇。
  还没有开始做菜,男女生就开始吵起来,都说自己的菜做得好。我挽起袖子,准备露一手,好让他们大吃一惊!
  我率领“龙队”上阵了。先表演我的“杀手锏”——青椒玉米。我们分工合作,我洗玉米粒,陈佳宣把青椒切成片状。龚溢章和束凌威生火。陈佳宣笨手笨脚的,把青椒按住,高高地举起刀来,慢慢地切下去。锅里的油都快烧干了,我夺过菜刀,对准青椒就是一划,三下五除二就把几个青椒切成条了,把它和玉米放在一起下滚油。玉米发出啪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62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特别的一天作文400字
       海底世界作文500字
       这个寒假真无聊作文500字
       秋天的风作文300字
       激动人心的时刻作文300字
       我和什么有个约会作文
       记一次春游作文600字
       关于旁边的作文
       去奶奶家作文
       难忘的一句话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500字
    生活需要快乐作文
    农村生活作文400字
    童年生活作文
    乡村生活作文
    生活中的小科学作文
    假期生活作文500字
    阅读让生活更精彩作文
    关于暑期生活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