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特别的一天作文400字

    这个星期四是我开学以来最难忘的一天,星期四接二连三的发生了三件特别的事,让我跟你说说事情的经过吧。
    星期三晚上,我看了看课程表,太好了,星期四有美术课,我把事先画好的图画放进了美术袋里。终于到了美术课,我把画交了上去,就看着后面一位同学画画了。不幸的事发生了,她正在挤颜料,把颜料的出口朝下,尾朝上,没想到颜料一下子从尾端喷了出来,刚好喷在了我的头上,这可把我急坏了,征得老师同意后,我和那位同学去洗手间清理,费了好多功夫才表面清理干净,回家还得洗头。
    终于放学了,我洗好了头,准备做作业了,但是 我发现我的家校联系册不见了,我把书包都翻了个底,但还是不见家校联系册的踪影,把我急得团团转。爸爸赶紧带我去学校,一路上我被爸爸一顿臭骂。不出爸爸的意料,它静悄悄地躺在桌洞里睡觉呢!
    挨到了晚饭时间,发现饭桌上有一盘可口的鱼,真是太棒了,可是乐极生悲的事发生了,我的喉咙被鱼刺卡住了,我顿时陷入了痛苦之中。最终我用了好多种方法才把鱼刺咽了下去,这下舒服多了。
    同学们,我这一天是不是过得很特别,很难忘呀!
特别的一天作文200字
  星期天,妈妈和爸爸带我去东湖公园玩。
  秋天的公园景色十分迷人。空气很凉爽。秋风一吹,到处都飘飘摇摇,落下一片片叶子,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小鸟展翅飞翔。我跑过去,伸出双手接住一片叶子,把它轻轻放进湖里,看着它像小船一样在飘走。
  树叶飘走了,我跳着跑着来到游乐场,看见了许许多多的小朋友。突然,有一个小朋友摔倒了。我连忙跑过去把他扶起来,帮他擦干净身上的脏水。这时,小朋友的妈妈走过来对我说:“谢谢你。”我说:“不用谢。”
  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
特别的一天作文300字
  暑假里,妈妈爸爸领我回老家。
  老家,全都是平房,与城市有着天壤之别,我对老家有些失望了。
  在姥姨家的大院里,我看见了桃树、梨树,还有桑树,盛开的鲜花争奇斗艳,几只花蝴蝶在其间飞舞。我心里比刚才暖和了许多。进了屋子,姥姨告诉我:“婧婧,跟姐姐去房后玩吧。”在房后,我看到了完整的山村景色。它别致整洁,卵石垒墙,碎石铺路,前临河滩,背衬青山,显得清秀幽静,像极了油画。
  姐姐又带我来到竹林,只见一群小鸡和一只母鸡在觅食,小鸟也在树上欢叫着,仿佛在说:“饿了、饿了。”我急忙跑回家里,拿来一些鸟食,喂小鸟和小鸡,它们就像3天没吃饭一样,你争我夺,不一会儿就吃完了。小鸟和小鸡对着我直叫,好像是在感谢我。 =
  傍晚,我跑进厨房,懂事地对姥姨说:“姥姨,我帮您吧!”“好呀”,姥姨笑了。姥姨先让我把木柴放进炉灶,然后让我用一块石头和另一块石头打火来点燃这些柴火。我把两块石头放在手里,用力地打,可怎么也打不出火来。我想放弃了,但猛一用力,火花竟然出来了。我把火放进柴里,火半天都着不起来,只冒出小小的烟。姥姨让我拿了把扇子,我扇呀扇,火终于生起来了。
  开饭了,我们把饭端到院里,天高地阔地吃起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61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海底世界作文500字
       这个寒假真无聊作文500字
       秋天的风作文300字
       激动人心的时刻作文300字
       我和什么有个约会作文
       记一次春游作文600字
       关于旁边的作文
       去奶奶家作文
       难忘的一句话作文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难忘的一句话作文
    离别的车站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600字
    快乐的一天作文400字
    最难忘的一节体育课作文
    特别的爱作文
    乡下的一天作文
    星期六的一天作文
    快乐的一天作文600字
    快乐的一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