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一天作文600字

  今天是12月28日,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日子。你们也许会问:今天又不是过节,又不是新年,有什么可特殊的呢?让我来告诉你们吧!今天对你们来说也许并不特殊,嘻嘻,其实今天是我的生日!
  在12月27日,我一直盼望着12点一过,好不容易熬到了12点,哈哈,我唱起了“祝我生日快乐……”,哎,说实在的,我也不指望爸爸妈妈给我过生日,因为他们太忙了,我实在不想给他们添乱了。一般,我都是在元旦去奶奶家和哥哥一块过生日(因为我和哥哥是一天生得),所以我还是等到放假吧!
  28号,看起来我生得很及时嘛!哦,忘了告诉你们了,我们小学的节目恰好在28号演,妈妈让我乐观起来,因为她们表演节目不就等于给我庆祝生日了吗?其实,她不说,我也知道,因为我本来就很乐观嘛。谁让我运气那么好呢?嘿嘿。
  我们2、4、6年级是在下午看,我是6年级的,等到下午吧!好不容易地挨到了下午,我们扫完卫生区就出发了。另我高兴的是,爸爸在中午送我了一件生日礼物(呵呵,是虚拟的):qq宠物的小伙伴——猪猪!
  我们到了文化宫,谁知第2个节目就是,你猜猜,猜不出来吧!是一个人弹古筝,另外四个人写大字。其实这没什么可奇怪的,可后面两个人竟写出了“寿”和“福”!恩恩,这一定是好心的校领导知道没人给我过生日,特意给我准备的节目!对,一定是这样,他们一定在祝我生日快乐,福如东海!
  自我安慰了一下,心里好受多了。哎,这群无情无义的同学们,居然不给我送礼物?枉费我整天某些人生日还送了一点东西。这使我严重的感到心理不平衡!
  不过,仔细想想,这个生日还是不错的,那么多人来给我表演节目呢!这还算是一个,哼哼,快乐的一天吧!

快乐的一天作文600字
  寒假的一天,爸爸、妈妈带我到海拔两千多米的峨眉山雷洞坪去滑雪。
  一路上,鸟儿唱着动听的歌儿,伴随着我们,好像要跟我们一起去滑雪似的。公路两旁绿树成阴,川流不息的汽车在柏油马路上来来往往……
  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雷洞坪。一下车,一股股冷气迎面袭来,我不禁打了一个寒噤。哇!这里真是一个美丽的冰雕世界。白雪把苍翠的松树上抹了一层白妆,那是雪花天使赠给松树姑娘的嫁妆——冰清玉洁、一尘不染,洁白的雪花片洒落在大地妈妈的身上,好像给大地妈妈穿上了银装。过了一会儿,我们来到了滑雪场。啊!这里真是冰雕世界。瞧,那只淘气的狮子正趴着,眼珠子骨碌碌的转,好像等待主人骑上它的背出去郊游;那只老鹰展开翅膀,好像要翱翔于高空;看!这只可爱的小熊猫,正紧紧拽着竹子吃的津津有味,生怕别人抢去它的东西……看着这充满生气的白雪世界里的每一个人,他们个个张开笑脸尽情玩着:堆雪人,打雪仗 ,滚雪球,扔雪块……我也加入了这行列。不信?瞧爸爸衣领上,脑袋上的雪粒,那是我这个小调皮的杰作。
  开始滑雪了,我心想:电视上的哥哥姐姐们划得那么轻松,这一定难不到我。但出乎意 料的事发生了,我刚迈出一步,就摔了一个跟抖,右脚一踮,试图站起来,可未料又摔了一 跤。嘿,雪没滑会,倒学会了连环跟斗拳,的确收获不小哦!爸爸、妈妈哈哈大笑,我心想:刚摔了一跤,又被人嘲笑,真是羞死人了!
  我请教爸爸,他这才告诉我,滑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31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早起真好作文
       温暖作文400字
       生活中的小科学作文
       幸福的家作文
       关于珍惜粮食的作文
       捉小鸟的作文
       我学会了叠被子作文
       关于家乡习俗的作文
       做蛋炒饭作文
       心里话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一场球赛的快乐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成长的快乐与烦恼作文400字5
    特别的一天作文400字
    难忘的一句话作文
    快乐作文
    助人为乐的作文400字
    一次快乐的春游作文
    分享快乐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