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早起真好作文

  咦,我怎么飞起来了?哇,天真蓝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唔,别动我,别动我!我要摔下去了……啊!六点啦!”闹钟把我从“蓝天”上揪了下来,提醒我六点了。我迅速的穿好衣服,整理好被子,去刷牙洗脸。(*^__^*) 嘻嘻……今天我怎么起这么早呢?难道太阳从西边出来了?才不是!昨天听爸爸说早起可好啦!说的一脸陶醉,我也想试一试。
  其这么早,干什么好呢?还是把要今天学习奥数预习一下吧!“时间有了,速度……”正在我没有头绪的时候,窗外传来一声鸟叫提醒了我。“哦,喂鸟去!”我找到到了合适的借口,顺利开溜!我一走到鸟笼旁,四只小鸟就叫个不停,我害怕它们把爸爸妈妈吵醒,赶紧吓唬它们一下。可是它们叫地更欢了。没办法,只好给他们喂食,堵住他们的嘴。阿门!世界终于清静了!唉,跟鸟玩玩都不行,真是的。我无趣地低下头,目光落到了书上。噢,对,预习——“速度,这样算就出来了……”
  顺利地背完书,看看表,才六点半。时间还早,我可以打扫我的小房间。我拿来抹布,学着妈妈的样子,先把书桌擦一遍,然后是书柜,床头柜……该拖地板了,我拿着大拖把,弯着腰,用力拖着。拖地可真累,不一会就满头大汗,腿也酸了。妈妈每天这么打扫,该有多累呀!想到这里,我更加用心地拖起来。
  这时,爸爸妈妈起床了,见到如此早起的我,都是一脸的诧异。我笑了笑,说:“爸爸,我给你捶捶背吧。”爸爸笑着夸我是个懂事的孩子,我心里甜滋滋的。
  早起的感觉真好,可以温故知新,可以帮爸爸妈妈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以后我要天天早起。

早起真好作文
  今天早上六点半,我就从床上爬起来,准备好迎接新的一天。要知道以前,我最早也要七点才起床呢,当然出门旅游要除外,但那也是兴奋的作用才促使我一夜难眠的,睡不着当然要起来。今天我爸爸出差,出差整整六天,早上十点就要乘航班飞往贵州。(我已看过爸爸的行程安排)而这之前又要做一系列的充分准备,因为迎接他们的是一块老、少、边、穷的陌生土地。所以只能由我妈妈来负责送我上学。好,言归正传。继续我们今天的话题。
  当我来到校门口时,才七点十七分,这应当是多年来的最早记录了吧。我欣赏着校园里的花花草草。发现它们从来没有这么美过。瞧,那花坛里姹紫嫣红的花开得多旺啊!看,一株红色花瓣的花,在阳光的映照下,在绿叶的衬托下,那红色的花瓣多像我那鲜艳的红领巾啊!那太阳以前我都觉得火辣辣的,但今天却像是一位慈祥和蔼的老爷爷对我微笑呢。每一声鸟鸣都像是在对我说一个字“早”!这一切都可能心情好的缘故吧。真是“毕竟今天早到校,花草不与四时同。阳光鸟鸣都美好,映日娇花别样红”。
  到了班级的门口,我才知道我不是最早到的。但我知道我是前五个到班的。我交完作业,便回到座位上看书。雪中送炭的凉丝丝的晨风拂过我的脸庞,我心想:“今天真是一路好心情啊。”
  早,给我充分阅读的时间,让我畅游知识的海洋;早,给我欣赏风景的时间,让我感受自然的如诗画的美;早,更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31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温暖作文400字
       生活中的小科学作文
       幸福的家作文
       关于珍惜粮食的作文
       捉小鸟的作文
       我学会了叠被子作文
       关于家乡习俗的作文
       做蛋炒饭作文
       心里话作文4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今天真好作文
    有家真好作文400字
    童年的感觉真好作文
    读书真好作文400字
    第一次真好作文
    回家的感觉真好作文
    今天真好作文400字
    读书真好作文300字
    下雨天真好作文
    雨天真好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