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有家真好作文400字

  家是狂风暴雨的一面挡风墙,在冥冥人世间,家是受难的人的护身符,是孤独的人的依靠。家是大海地帆,陪伴着我们驶向初升的太阳。那里有温晴,有父母爱,是我们成长道路的一颗信心。有家的人真幸福!没家的人很可怜!有了家,我们就有了依靠,因为家有我们的父母,再大的困难,他们也用自己的身躯为我们挡着。在这充满爱的家,我们就是家的太阳!
  家好比一块土地,我们就在这里生长,朝着太阳生长,给我们水分的,就是这慈祥的家!家好比一杯暖茶,香气弥漫,伴着香茶的是我们,我们在爱的香茶中依存,这就是芳香的家!家好比一间书屋,我们在里面不停地吸取知识和温暖,我们在这间“书屋”的书海中漂流者,这就是充满知识的家。有了家,父母会在深夜里,为熟睡的我们盖上一尘厚厚的棉被;会为我们沉醉于油盐糖醋之中;会在我们学习累的时候,端上一杯暖暖的牛奶……
  有家,父母用慈爱的伞为儿女撑起一片天;儿女用孝顺的心给父母奉上一缕慰藉;在家这里,洋溢着浓浓的关爱之情。朋友,想必你也有一个温馨的家!朋友,要记住家是我们的天地,是我们的依存,是我们心灵的依托,请珍惜温馨的家,请记住有家真好!有家真好,真好,真的——很好!
有家真好作文400字
  哦,我知道了,家是爱的点缀;爱是家的支柱。只要有爱的存在,你就会感受到家的温暖;你就会深深的感受到“有家真好”四个大字的真正含义。
  有句歌词说得好:“回家的感觉真好!”一提到家,就会给人一种亲切、温馨之感。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家,我也拥有着一个美好的家。在父母的关心呵护下,一支支生活伴奏曲伴随着我们快乐地成长,同时也在我们那幼小的心灵里播撒下了“有家真好”的种子——家是我的避风港。
  我的家并不富裕,但一家四口却生活得很幸福。妈妈善良能干,平时勤俭持家,但是只要是对我学习上有帮助的,她就会想尽一切办法帮我办到。因此,我书桌上的书一点也不比别人少。
  记得那时候,我喜欢看课外读物,而且随着年段的提升,作业中有些题的答案尽在课外书中,可我们不能把这些书一本不落地买回家呀,这可如何是好呢?这时,我们听到了一个好消息:绍兴图书馆开放了!当时,妈妈听了,连忙带上我,给我去办理图书借阅卡,让我有较广的图书可以阅览。尽管图书馆离我家比较远,但是爸爸、妈妈还是风雨无阻的,不厌其烦的按时带我去图书馆看书借书……有家真好!
  小时候,遇到困难,第一个想到的是家;受了委屈,第一个想到的还是家!哦,我知道了,家是爱的点缀;爱是家的支柱。只要有爱的存在,你就会感受到家的温暖;你就会深深的感受到“有家真好”四个大字的真正含义。
有家真好作文400字
  家是容纳,家是关爱,家是归宿,家是每个人心中的阳光,奉献着七色光芒。
  天涯浪子,四海为家,家是风情和浪漫;莘莘学子,祖国是家,家是情丝和牵挂,风险航员,天地为家,家是尊严和荣誉。
  “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家是思念和温馨。
  “柴门闻犬吠,风雪夜归人。”家是温情和着落。
  “月明星稀,乌鹊南飞。”是找不到家的凄凉和沦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87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友谊的作文题目
       仙人掌作文450字
       介绍自己的作文500字
       我长大了作文400字
       陪伴 作文400字
       关于景色的作文
       有关热爱生命的作文
       珍惜生命作文300字
       珍爱生命作文400字
       感悟生命作文3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早起真好作文
    今天真好作文
    童年的感觉真好作文
    读书真好作文400字
    第一次真好作文
    回家的感觉真好作文
    今天真好作文400字
    读书真好作文300字
    下雨天真好作文
    雨天真好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