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家作文

  我有一个“家”,家中虽说没有父母,却有一大帮兄弟姐妹。我们家的家长非班主任莫属了,因此,同学们都叫她“老大”。我是副班长,和班长分别是老四和老三,但同学们一般不这样叫我们,都“姐姐,姐姐!”地叫。但有两个是例外,他俩叫我和黄班长都叫“老妈”具体为什么我就不介绍了,无非是想拉拉关系,但俩人都蛮“孝顺”的。
  今天呢,我就给你具体说说我们“家”。
  我们“家”的运动健将是汤弟弟,他的跑步那叫一个厉害,别看他个头小,脑袋大,但在校运会上只要是有关跑步的,他准拿第一。在县运会上,他代表学校和那些中学的哥哥们跑4000米,还得了第一,破了县记录呢!
  我们“家”的电脑高手就是谢弟弟,那叫一个厉害,咱们“家”哪个兄弟姐妹的电脑有个疑难杂症都找他,他也爽快,都是一家人嘛!
  我们“家”最爱臭显摆的人是蚊子弟弟,我们全家人都怀疑他前世是不是个姑娘,他几乎一天换套衣服,换个发型。我们家里人见了他都说:“嗨!蚊子,今天衣服、发型不错啊。”他一听这话就傻傻地在那乐呵。
  我们“家”的八卦王是小陈,由于成绩问题,他天天被老大请进办公室喝茶,所以天天都会有消息告诉我们,可准确值小的和牛毛一样。
  我们“家”有很多“母老虎”和“母夜叉”(我也包括在内),这全是因为大多数班干部都是女的,所以我们都比较凶。不过也有些是“病猫”冒充“老虎”像桃子妹妹就是这样,表面看是男人婆,实际谁要和她来真的她立马就焉了。
  别看我们“家”不怎么正经,但实力那可是赶刚刚的,校运会,每次都是第一。县运会,我们“家“的几个运动员为学校赢得了一个个奖牌。学校里每次比赛我们“家”都是榜上有名。
  告诉你个小秘密,我们“家”是全校老师最怕的,因为实在太乱了上课,但也不知道为什么,全“家”人就是服了我们老大。她一来,就鸦雀无声了。尽管这样,我们“家”的成绩在年段里也是名列前茅。
  我就是生活在这样的“家”里,几年下来,虽然有吵闹,虽然有矛盾,但我们是团结的,我们一家人都约定好了,五十年、一百年以后,不管怎么样,都要记住我们“家”和我们家的每一个人。
家作文300字
  家,是避风的港湾;家,是温暖的心房;家,是我的希望。瞧我这幸福快乐的一家,发生的事数不胜数。但再小的事都会在我那记忆的小树上留下痕迹。忽而,一片绿油油的叶子落到我手上,开始讲述它代表的那件事。
  那是个星期六,我跟爸爸正在客厅看关于“内战”的电视剧,而妈妈又叫我们洗碗。电视剧正在高潮,怎么能走开呢?我跟爸爸互相推让。“老爸,你去吧!”“小孩子,多干家务,别这么懒!”“我好不容易可以在周末放松放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87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家真好作文400字
       关于友谊的作文题目
       仙人掌作文450字
       介绍自己的作文500字
       我长大了作文400字
       陪伴 作文400字
       关于景色的作文
       有关热爱生命的作文
       珍惜生命作文300字
       珍爱生命作文4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我的新家作文
    去奶奶家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500字
    我爱我家作文400字
    温暖的家作文400字
    乡下人家作文400字
    幸福的家作文
    回老家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我的家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