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回老家作文

  妈妈前天刚从姥姥家雷厉风行地回来,今天又要去奶奶家。
  老妈告诉娟儿要回老家了,娟儿一听噌地从床上蹦起来上蹿下跳,撒丫子满屋飞奔收拾东西,动作矫健如惊雷,整个一女蜘蛛侠。
  娟儿将这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告诉好友纯,本以为她会像娟儿一样欢呼雀跃,可是纯却泪眼婆裟地劝娟儿不要走,并且还向娟儿列出“如果你真的回老家,你将会犯下八宗滔天大罪“来威胁娟儿,可是娟儿一点都不胆怯。纯看着这招儿不灵,又拿金钱诱惑娟儿:“默可是说过,他本来打算给你压岁钱呢,如果你走了,红包可没你的份了!”红包,压岁钱,娟儿有点心动了,毕竟这是哥们第一次给压岁钱呀,能错过么?“不行,不可以为这点钱心动!”娟儿脑子里蹦出来一句话,“如果不走,更多的压岁钱将会得不到更多的压岁钱。更严重的是还将会背负上“不孝孙女”的恶名。
  纯急了,抓耳挠腮地想出各种办法,看她那样子,差点没唱句“求求你不要离开我”来挽留娟儿。可娟儿那坚如磐石的意志依然不为所动。
  回老家前,娟儿向默索要压岁钱,可恶的默竟说“压岁钱?你想啥呢?”真是小抠的默!
  娟儿带着满心的喜悦及期待,同时夹杂一点小小的气愤回到了心之所向的老家。

回老家作文
  姥爷、姥姥买的是今天下午5点的火车票回老家湖北,他们准备了许多东西,有吃的,还有两个箱子,东西也不少。三点我们就从家中出发去火车站,一路上比较顺利到达了火车站,也没有堵车。妈妈买了一张站台票,我们四个人就在候车室里等。候车室里人山人海,连座位也没有,刚好有一个座位,我赶紧让姥姥座下。姥姥笑眯眯地拍着我的头说:“宝贝,长大了,真懂事了。”没一会儿,开始检票了,妈妈牵着我的手,还拎一个包,姥爷姥姥手里也拿着包。上了火车,姥爷和姥姥的卧铺正好背对背,妈妈和一位叔叔换了一下,这样,姥爷和姥姥就面对面了。4点40分我和妈妈下了火车,我依依不舍地看着火车使向远方,我想让姥爷姥姥早点回来。
  姥爷姥姥回湖北,我一个月不能回他们家了,我会经常给他们打电话。
  妈妈的话:周日我和睿一起送她姥爷姥姥回老家,一路上拉着姥姥的手不放,帮着拎东西,找座位,成了一个小大人,姥爷和姥姥也很舍不得她。这次我的父母回老家一是看我的姥姥,二是清明节也快到了,回去看看,我们也很想回去,但因工作不能回去,等下次有机会再回吧。

回老家作文
  春节的前一天,我和爸爸妈妈提倡初二回老家,爸爸说刚搬到这里,一定要在这里过年。我小时候在老家住了几年,有着许多美好的回忆,但由于学习关系已经一年没回去了。就这样我闹了几天,但最后我们还是出四回老家
  我离开了喧嚣的马路,走在农村的幽径上,多么的寂静阿!经得连脚步声都能听到。村里的那个湖依然那么的绿,院子门前依然有那么多的小鸡在觅食。经到了院子,外公丢掉了香烟,微笑的走来,连外婆都放下手中的菜,出来迎接,当时我真得很想哭,莫名其妙地向苦,但我还是忍了回去,毕竟周围有许多人。我拿了杯水静静的坐在椅子上,没有人理我,想起以前表弟表妹们都围着我玩,外公外婆都不是问候我,可是今天却变了,表弟们都道道一家去玩了,奶奶继续在厨房里做饭,外公和外婆和爸爸聊起生活上的事。直到吃晚饭,阿姨不知为什么说:&l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26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扳手腕作文
       一件感动的事400字
       一节音乐课作文400字
       校园记事作文
       小记者作文
       难忘的一幕作文400字
       感谢你作文
       助人为乐作文400字
       我终于学会了游泳作文
       我和凡卡比童年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去奶奶家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500字
    我爱我家作文400字
    温暖的家作文400字
    乡下人家作文400字
    幸福的家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我的家作文
    我的家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