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扳手腕作文

  听,305班的教室楼里传来一阵阵热闹的叫喊声,“加油,加油。”原来是305班的同学在举行扳手腕比赛呢!
  老师请了三组同学来进行扳手腕比赛。最有趣的还是第三组楼正一和张宇这场较量了。只见他们俩各自站在桌子的一端,两只脚一前一后,伸出右手,紧紧地握着对方的手。只听老师一声令下:“开始!”她们使出全身力气,用劲地想把对方的地手马上扳倒。只见张宇的脸胀得通红,手上的青筋都很明显呈现出来。就在这时,坚持了足足一分钟的张宇使出全身力气,终于把楼正一打败了。
  第二局开始了,楼正一好像很不服气,在他毫不放松的精神下,他用尽全身力气。张宇终于坚持不住了。第二局楼正一赢了。
  紧张而又兴奋的第三局开始了。她们又再次交换了位置。她们的右手垫在左手下,一前一后把脚分开。“开始”他们紧紧地握住对方的手,使出了自己吃奶的力气。张宇的右手微微抖动,有时甚至无法控制。楼正一也不甘示弱,他的头上冒出了细细的汗珠,但还是使劲把握好自己的手不要倒下去。张宇也牢牢的坚持着,他们各自努力再努力。足足5分钟过去了,这时楼正一因为坚持不住,渐渐的右手被张宇的右手压了下去。最后老师宣布“张宇获胜了。”
  “叮铃铃”,下课铃声响了。楼正一不服气的说:“我以后一定好好的练习,下次一定要赢。”

扳手腕作文
  大家一定玩过掰手腕吧?记得这学期一次活动课老师让三四组进行掰手腕比赛。我们组推荐我与第四组的何康豪比赛,我到讲台后听见同学们热情的为我们加油,我想:同学们那么看重我,我一定要赢啊!
  “三二一,开始!”伴着老师的命令我俩开始比赛,我想他一定会保存实力到最后爆发所以我也没用太大劲。不过心里想的与现实相差甚远,他直接用劲把我压倒。第一局我输了,输在自己判断失误。
  第二局开始了,我直接用力把他掰倒,我们组爆发出的加油声都快把房子震塌了。
  第三局决胜局到了,人人都很紧张,想看看究竟花落谁家。我在经过上两轮比赛知道了怎样掰倒何康豪,只要一开始尽全力将他压倒绝不可以和他玩持久战。开始 了!我俩不停地向手腕输送力量,何康豪伴着阵阵加油声向我胜利的左边倒去,我看着他那红的像苹果一样的脸不禁骄傲起来,放松了一些力气。就在那一瞬间局面 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被他掰到了右边!我猛然醒悟,原来他一直在储存力量,准备东山再起,眼看大势已去,只好收回力气。我又输了,输在轻敌上。他伴 着掌声回到座位上,我只能伴着阵阵叹息溜回座位。
  这次比赛我虽然输了,不过输的心服口服,这次比赛让我懂了用力的窍门,和三分用力七分用智啊,下次比赛我一定不会输!

扳手腕作文
  星期天的下午,我们小记者班的同学在教室里,举行了一场激烈的扳手腕比赛。
  首先上场的是小陈和小蔡。比赛还没开始,同学们就议论纷纷,有的人说:“小陈人高马大,肯定能赢。”有的人说:“可小蔡长得结实,不一定会输。”这时,裁判一声令下:“开始。”比赛开始了,果然不出所料,两个回合后,小陈就赢了。
  小辛见小陈赢了,不服气,要向小陈挑战。只见他们伸出右手,掌心相握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26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感动的事400字
       一节音乐课作文400字
       校园记事作文
       小记者作文
       难忘的一幕作文400字
       感谢你作文
       助人为乐作文400字
       我终于学会了游泳作文
       我和凡卡比童年作文
       这就是爱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扳手腕比赛作文300字
    一次有趣的扳手腕比赛作文
    一次有趣的扳手腕比赛
    扳手腕比赛作文300字
    掰手腕比赛
    记扳手腕游戏
    扳手腕比赛
    扳手腕比赛
    我和爸爸扳手腕
    扳手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