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有趣的扳手腕比赛作文

  今天早上,我们在教室里举行了一次有趣的扳手腕比赛。
  在比赛之前,老师先选好了队长。沈昊润担任一号队队长,任鸿斌担任二号队队长。然后我们再抽签的方法分配组员。第一组有:我、张涵、吴瑾超,第二组有:徐佳柔、顾凯杭、石舒楠。
  所有比赛里,要数我和顾凯杭的比赛最激烈了。在比赛之前,我先认真地做好了准备工作,活动活动了我的手腕,把比赛用的桌子摆放好。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和顾凯杭都在桌子边坐下来,把两只手握在了一起。陈老师一喊:“比赛开始!”我们就都使出了浑身的劲。我右手用力地向左边压,哈哈,顾凯杭的手背快要碰到桌子上了。但他怎么会让我这么轻松就获胜呢。他用上了全部的力气,向我这边压过来。我感觉到他的劲越来越大,眼看着我就要招架不住了。不行,我不能就这样输了。我大叫一声“啊!”使出了我全身的力气。队长说:“加油啊姚浙栋!”大家都为我和顾凯杭加油。最终,在大家的加油声中,我胜利了。
  这次扳手腕比赛真是太有趣了。

一次有趣的扳手腕比赛作文
  “杨文宇,加油!加油!”一阵阵加油声此起彼伏,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原来是课间活动时我和李嘉成在进行扳手腕比赛。
  同学们推举徐语典做裁判。我俩先将臂肘像吸铁石一样吸在桌面上,再把上身向前轻微地倾斜一点,最后把对方的手握住。徐语典用食指轻轻地指着我们握手的交汇处,然后一声令下,手也跟着喊声重重地往下一甩。我俩立刻使出吃奶的劲拼命地扳着对方的手腕,李嘉成咬紧牙关,满面通红,连脸上的肌肉也跟着微微地抖动,我使劲地捏紧他的拳头,狠狠地往下压。哎呀!不好,眼看就要败给他了,我猛运一口气,一下子像增添了无穷的力量,手腕渐渐地抬起来了,局势很快被我扭转。李嘉成不甘示弱,他把另一只手按在桌子上,上身猛然向下倾斜,捏紧我的手往下按。我俩互不相让,就这样僵持着,旁边观看的几个好朋友为我捏着一把汗,大声喊着:“杨文宇,加油!加油!”听到这激动人心的加油声,我把浑身的力量全部集中在手腕上,开始大反攻。李嘉成索性最后一搏,他的脸更红了,脖子上的青筋都露出来了,此刻,我的“小宇宙”终于爆发了,一下力把李嘉成重重地按在桌子上。
  “杨文宇赢啦!”裁判徐语典大声宣布。“耶!”大家一起欢呼起来,为我的胜利开心得手舞足蹈,几个好朋友过来簇拥着我。我看李嘉成红着脸退到一旁,就走过去拥着他,向同学们挤挤眼,他们会意地把我俩抬了起来。
  这真是一次有趣的扳手腕比赛啊!

一次有趣的扳手腕比赛作文
  今天,我们培优班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作文课。彭老师我们推选出两队扳手腕最在行的代表。我们讨论了很久,终于决定派我们乙队的高手刘茂莹去参加。告诉你,刘茂莹扳手腕在我们队可几乎是百战百胜哟!而我嘛,早就淘汰到场外当啦啦队员喽!对方选了一位小个子同学―余洋。余洋上场,我心里顿时一乐想:哈哈,甲队队员一定比不过咱队,你们输定啦!在我们如雷贯耳的欢呼声中,第一轮比赛的哨声终于吹响了。看得出刘茂莹和余洋的脸色十分紧张。比赛开始了,只要刘茂莹略占上峰,那么我们的啦啦队的欢呼声就会越响;反过来,甲方的余洋略占上峰我们的啦啦队就会变得死气沉沉的。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两队仍然比得不分上下。三分钟过去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36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中的语文作文
       秋天到了作文
       三年级作文秋天到了
       我最敬佩的人300字
       暑假生活真有趣作文
       关于长城的作文
       拾贝壳作文
       开学第一天作文300字
       关于秋天丰收的作文
       关于一本书的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记一次春游作文600字
    第一次坐飞机500字
    第一次做饭600字
    一次快乐的春游作文
    作文第一次烧菜
    一次意外的 作文
    小学作文有趣的发现
    有趣的课外活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