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发明的机器人作文

  我想发明的垃圾机器人,不是真正的“垃圾”机器人,可说是“垃圾”中的“垃圾”!因为它吃的是垃圾,肚子里全是垃圾。但是,它排泄出来的可不一定是垃圾,我就跟你讲讲吧。
  这种垃圾机器人啊,有一张特大的嘴,身体是铜做的,头上有根天线,可让人用遥控器控制。它的脖子可说是360度旋转的,身体则有些“百孔千疮”。因为,每个孔都会伸出一种扫除地面垃圾的工具。它的脚也可以变,变成滑轮,变成支架……。这就是未来的环保机器人。
  平时,它会滚动着滑轮,在城市里巡逻,头上的天线,能感应到哪里有垃圾,机器人立即前往。用扫帚扫净,或伸出机器手拣起。若有扫不掉、粘在地面的,它会用水冲刷,然后用砂纸刮掉…
  特别是面积大的肮脏的湖,他会像打鱼似的用网将垃圾捞起。当然,它的脚还会变成支架,走进水里检查一遍。如果水还是浑浊的,它便张开大嘴,用劲一吸,湖水全被吸进去了,排出来的全是清澈的水。最后还放一个“屁”,呵呵,还挺香的!
  我发明的机器人你觉得怎么样?不爱干净的你,买一个回去当保姆吧!

我发明的机器人作文
  我一直想发明一个可以回答我们所有问题的机器人,这是我从四岁开始就己经有的愿望。
  要做这个机器人其实比较简单,所用的材料是:塑料、程序芯片、电子感应器和电池等。
  我想发明的机器人可神奇啦!你问它任何一个问题,它都可以在2秒之内回答你所问的问题。比如,你问它我国有多少个少数民族?它就会回答:我国有55个少数民族。
  如果遇到大家有争议的问题,它还会进行分析,然后把结果告诉大家。

我发明的机器人作文
  现在我们的社会越来越先进了,许多家长都因为工作太忙,每时间管小孩。上学的小孩没有大人的照顾,上幼儿园的小孩没有大人的陪伴。我想发明一种机器人——保姆机器人。
  为什么叫保姆机器人呢?那是因为这种机器人和保姆一样可以干活。
  我设计的这种保姆机器人,头部和人差不多,会思考,会说话。身体是一个烤箱,可以煮东西。腿是一把椅子,小孩累了可以坐上去休息。脚是轮子,可以飞快的去一个地方。后脑勺是一台电脑,小孩可以坐在腿上打电脑。它的特点是可以照顾小孩,帮小孩学习,帮大人做家务……我们让它到哪里去,它便会到那里去了。
  我是由现在的社会想到的。因为小孩没有大人的照顾可能会变的野蛮。
  它可以取代家长要做的许多事情。它可以和孤独小孩一起聊天、玩耍。这样小孩就不会孤单了。
  那是一种多好的机器人呀!我现在就在研究这种机器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36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有趣的扳手腕比赛作文
       生活中的语文作文
       秋天到了作文
       三年级作文秋天到了
       我最敬佩的人300字
       暑假生活真有趣作文
       关于长城的作文
       拾贝壳作文
       开学第一天作文300字
       关于秋天丰收的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关于文明的作文
    伞的发明作文400字
    我发现了秘密作文
    我发现了蚂蚁的秘密作文
    一个小发明成功了
    我发现我还没有长大
    做一名文明的小学生
    伞是怎么发明的
    文明的小与大
    聪明的灰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