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星空作文

  吃过晚饭,我和妈妈、外婆到海边漫步。
  此时,太阳西下,只留下一个小小的“头皮儿”。从海面望去,犹如是一只在波涛的海面起伏的方舟。过了一会儿,天暗了下来,夜幕降临了。在那广阔的天空里出现了几颗星小星星,星星点点地撒落在天空中。在西边,有一颗引人注目的金星,它闪着灿烂的光辉,似乎是一盏明灯,在空中闪耀;又像一位仙女,在深蓝色的天空中翩翩起舞。过了一会儿天空渐渐地变得繁茂,晶莹剔透的月亮也不知不觉地坐落在星空。瞧!在远处的树丛中也出现了几颗“小星星”走过去仔细一瞅,原来是萤火虫提着它们的“小灯笼”出来散步呢。树木的叶子映照着月亮的暗淡的光芒,叶子上的露珠像镜子一样映着星空,发出一种走进了才能发现的光辉。
  夜空渐渐群星繁茂起来。就连那些害羞的“小姑娘”也出来了。看,夜空中央多像一条银河,似一条白色丝带在空中迎风飘扬。“轰――轰――”的声音伴来了一架闪着三色灯的飞机,仿佛是一颗七彩的流星,慢慢地划过夜空。这似乎是给天空的一种点缀。那些若隐若现的星星,一会把星空变成像一只奔跑的小马,一会儿又像一只可爱的小玉兔……真美丽!在星空中,我按书上的指示找到了人马座、双子座……
  啊!美丽的星空,你是多么令人神往,我被你陶醉了。

星空作文
  今天天气特别好,夜晚,天空终挂满了星星,一闪一闪的,像一双双小眼睛眨呀眨的,好看极了!
  从小,我就喜欢抬头仰望星空,直到脖子都僵硬了,也不肯低下头,我对星星有一种特殊的感情,我喜欢在天上找寻各种星星,北极星啊,北斗七星啊,还有一些星座,什么猎户座,狮子座的,我很喜欢他们,特别喜欢流星,看他从天空中划过,虽然短暂,却狮最灿烂,最令人难忘的,我曾经有过一个怪念头,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够变成一颗星星,一闪一闪的在空中,用自己微弱的光,点缀蔚蓝的星空,我认为,星星是最遵守诺言的,他是永恒的象征,永远都在闪烁,不分白天还是黑夜,我们应该学习他的坚持,这样会获得更大的成功。
  我不仅喜欢星星,也喜欢没有星星的夜空,他的深邃有时会让人感到恐惧,但我还是喜欢他,每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总喜欢抬头仰望天空,就这样静静地看着,你会发现自己很渺小,有种沧海一粟的感觉,看着这么广阔的星空,你的烦恼简直就是微不足道,还有什么理由放不下呢?在我看来,这就是一剂调节情绪的良药。
  不过,这也许只适用于我吧,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叶子,更何况是人呢?在我们身边有很多优秀的人,我们羡慕他们,甚至崇拜他们,这些何尝不可,但是,我们不能盲目的去模仿,或者改变自己去成为第二个他们,这些都是不明智的,做别人只会让自己活得很累,金无赤金,人无完人,又何一定要做出什么轰轰烈烈的大事业,也不必殚精竭虑,挖空心思,只要能留心身边的小事,一点点积累下来,就能取得不可思议的效果,只要你努力了,你就是最棒的,正如闪亮的星星旁边,总会有一颗暗暗的星星,也正因为有暗的衬托,才会显出亮的灿烂,所以无论你是什么,你有什么缺点,你都能有价值,在宇宙间,你都是独一无二的。

星空作文
  故乡是古老的。在故乡很难找到现代的气息。每逢过年佳节,外出打工的姑娘们回来,笑吟吟地走在街上,倒给冷寂的旧街生增一股活气。
  故乡是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36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发明的机器人作文
       一次有趣的扳手腕比赛作文
       生活中的语文作文
       秋天到了作文
       三年级作文秋天到了
       我最敬佩的人300字
       暑假生活真有趣作文
       关于长城的作文
       拾贝壳作文
       开学第一天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仰望星空作文
    关于星空的作文
    我喜欢天空作文
    属于自己的天空作文
    星空遐想作文
    关于星空的作文
    星 空
    仰望星空作文200字
    星空遐思
    星空让我陶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