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星空遐想作文

  你可知,在茫茫宇宙中,只有恒星在散发着光芒,而恒星只是得一反光而已。
  地球,宇宙沧海一粟,繁衍着高级智慧生物——人。芸芸众生,亦如满天星斗,光亮四射者亦有之。君不见,诸如歌星、影星、球星……不胜枚举。然而,他们是恒星吗?
  不,他们不是恒星,他们仅仅是凭借外部射来的光是自己闪亮而已。
  孰为恒星?永远无私的默默奉献自己点亮别人的人们!当一位体育明星夺得了冠军,真正闪光的是教练,没有教练的辛勤培育,那会有他们今天成功的硕果?当一位歌星在演唱会中会折桂,又岂能忘记对自己无私栽培的人们?每一位成功人士,如果没有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老师的教育指导,他们又怎能取得成功的辉煌呢?

星空遐想作文200字
  一个静静的下午,我坐在公园的秋千上,午后的阳光懒洋洋地照在我身上,我惬意地闭上了眼睛。我的身子轻飘飘的,轻飘飘的。我飞了起来。
  我飞进了原始森林,花儿们对着我笑,小鸟们唱着动听的歌。大树,沙啦啦地拍着手,欢迎我的到来。我坐在梧桐叶做成的秋千上,荡啊荡,荡啊荡,慢慢地我睡着了。小鸟们用树叶做成柔软的被子盖在我身上。我睡得很香,直到小鸟们叽叽喳喳的声音把我从梦中唤醒。我依依不舍地走了,小鸟们一直把我送到森林出口才回去。我拍拍翅膀飞回了公园的秋千上……

星空遐想作文400字
  清晨古道,我在追逐你的身影,可惜你悄悄不见,不见,不见。是你的脚步轻轻?还是你悄然飘落?我亦茫然!我一直思慕着你,你的踪迹渐行渐远。
  我在等你出现,爱在寂静的深夜,是谁敲醒那一帘幽梦?又是谁出现在我无端的梦缘?我在静静等你,等你在季节里的变迁。爱你的时候慢慢想念,一点又一点,一遍又一遍。
  且请让它轻轻摇曳,就让寂寞慢慢伸延。闭幕聆听,是谁在抚琴?是谁在蹁跹?或许你以出现,在遥远的地平线。寂静的时刻已经到来,时间的那头,你骤然日渐!
  我依然想念,爱在无边的黑夜。你的名字熟悉而陌生,你的微笑孤寂而又灿烂。倾听你的思念,你是我唯一的眷恋。我在默默怀念,流逝的季节,聆听你的声音,你翩然不见!
  千年孤独的沉睡,是否沉寂的太多?缤纷而落,泪似孤独的诗篇,独舞苍穹,叹息无声的弥漫。
  遗失的爱恋,微笑在颤动的屋檐,轻盈的步符簌簌而缓缓,缓缓如思,深邃只有留恋。回眸一笑,恰若莲花的开落,开落不解,不解离人的哀怨。
  匆匆的相见,滑落在无际的边缘,流动的音符灵动而飘逸,飘逸如歌,泫然只有相愿。指尖轻动,如若白驹过隙,寂寂如思,深夜爱在相约。
  只有爱在天边,窗外孤影自怜。冥冥爱在星辉,帘外晓莺残月,采撷一缕芬芳,绿林风在飞扬。
  似乎只有画卷,唯有爱你的阶缘,纵然相隔万里,情若两时相恋。等你一个晴天,相思悄悄花开。爱有无限思恋,等待回忆誓言。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5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蚕宝宝作文300字
       贸易节作文300字
       夏天来了作文300字
       难忘的一天作文350字
       有关散步的作文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300字
       难忘的一刻作文
       发言稿作文300字
       洗书包的作文
       观察云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仰望星空作文
    关于星空的作文
    星空作文
    中秋遐想作文300字
    军训遐想之第一天
    军训遐想之第二天
    军训遐想之第三天
    关于星空的作文
    星 空
    仰望星空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