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星空的作文

  一段由远及近的音符,如夜空中划过一道耀眼的流星。繁星璀璨,奏响浪漫星空的乐章。
  手指轻敲琴键,华丽的琴音串起一支安静的舞曲。似漫漫星空中浮着的几片薄云,遮掩柔和的月色;又似冷寂的夜风,抚落大片闪耀的星光。缓和的节奏,装饰上交错起伏的旋律,让人闭上眼就沉醉在月夜的柔光之中。
  享受着柔美的月光,当然少不了上演一场星空下的盛宴。端庄典雅的灯饰,配上富有节奏感的音乐,是多么温馨欢乐的宴会。细碎的脚步旋转出一场精致的舞会,餐桌上的甜点装扮着一个不一样的夜晚。
  一段轻快流畅的旋律,圈画出一幅欢喜赏月的画面。夜空中清晰的皓月繁星,水波中粼粼摇晃的月影星光,在这广袤的天地间洒尽皎洁光华,在那幽暗的密林中投下斑驳倩影。跳跃着的,是星空中的月光,是月光下的欢笑,是欢笑里的无限遐想,遐想着浪漫星空下微笑着的梦。
  华丽的乐章反复从指间飘出,在管弦乐器丰富的伴奏下,化作一种温馨的美,一种震撼的美,一种动人心弦的美,奏响在星空下,融进飘忽的云彩。
  曲终。放眼星空,仍是繁星点点的晴朗夜晚,一轮朗月静静悬在漆黑的夜幕之上。
  走出阳台,凭栏而望,寂静祥和,偶尔几声虫鸣划破静夜,星辰闪烁。我喜欢在这样的夜晚一个人看天,喜欢这样美好的夜的乐章。时而漫天星光,时而云雾缭绕,月色却依然纯洁温暖。抛开一切疲倦,用最无忧的心聆听星空独特的音韵,享受大自然最真切却最奢侈的美。
  “丙辰中秋,欢饮达旦。”然而就算没有满月,在这样美好的星空下,若能与真心相伴的知己举杯畅饮,虽不达旦,却更欢喜。难得的相聚在这完美的星空下,更令人难忘,彼此的友谊,融于音乐,用心灵传达着最纯真美好的爱。
  牵手友人,映着月光,耳边回荡着《星空》温婉的曲调,心中是挥之不去的感动,感动于静夜的浪漫,感动于音乐的完美,感动于友情的温暖。相视而笑,深蓝的夜空在繁星闪耀下似乎变得流光溢彩。
  我敲响琴键,跟着心的感觉弹奏着《星空》。钢琴上单调的音符会串起一支欢愉而梦幻的乐曲,友人间平凡的关切也能筑起一座灿烂的虹桥。偶尔划过夜幕的流星,辉煌却转瞬而逝,这份精彩这份感动,是要用心去领悟去珍惜的。
  看不尽的华丽,听不尽的感动,我喜欢《星空》那熟悉的旋律,喜欢曲中完美的星空。宁静的夜里,闭上双眼,心中便奏起那美妙的乐音,展现出那精致的月夜,烦躁的心便不知不觉沉淀在这无限的美好之中;任时间流逝,我更愿意伴着这华丽的星空入梦。
  夜,是如此的深沉;而星,又是那么的闪亮。或许,这就是理查德王子心中的星空吧!

关于星空的作文
  在墨水染成的夜空下,只只萤火虫提着灯,在月夜下跳着舞,一闪一闪的就像天上颗颗星辰,我在夜的笼罩中,享受着夏风带的凉爽,好像外婆拿着蒲扇缓缓摇着所带来的感觉。我甚至有一种回头叫外婆的冲动,但那其实是奢望。抬头望着天,星星眨着眼睛,散发着点点璀璨的星光。外婆,星辰依旧,但你却不在我身边。
  一阵风轻轻掠过我的脸颊,凉凉的,我伸手摸摸我的脸,湿湿的,原来,在不知不觉中,我哭了。
  有外婆在身边的日子,是我最快乐的时光。还记得在无数夏天的夜晚,我与外婆坐在竹椅中,外婆摇着扇子,扇去了我白日的燥热,让我觉得置身于秋日一般,秋高气爽。有时外婆唱着童谣,哄我入睡,有时给我讲述着许许多多有趣的故事,惹得我哈哈大笑,记得有一次,我好奇的问你:“外婆,为什么这些故事总是那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17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消防演习作文
       小学聚会作文
       学会欣赏作文600字
       我好想告诉你作文
       小学生作文我的姐姐
       小台灯作文400字
       抓螃蟹作文400字
       雨中的温暖作文
       多彩的夏天作文500字
       多彩的生活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