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小雨点大扫除作文

  新的学期开始了,我已不再是小学生了,而是堂堂的中学生了,中学很爱干净,不让乱扔垃圾等等,尤其是大扫除最能体现我们爱干净。
  今天星期五,由我们大扫除。一下课,同学们就按原来的分工,积极行动起来了,个个犹如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拿扫把的,有拿拖把的,有擦黑板的,有抹窗子的,还有抹瓷砖的……
  我和我的同学王程洋一起扫地,我不由自主地哼起一首歌:“洗刷刷洗刷刷,噢!洗刷刷,噢噢!……”。
  我们全副武装,准备大干一场,我拿起扫把和撮箕,开始打扫公区卫生。这里的垃圾可真多,纸屑、口袋、杂物混杂在一起,我和王程洋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总算把垃圾整理干净了,但新的问题又出来了:
  过道上的水池给我们来了一个下马威,用水漫金山,让我们当了一回抗洪英雄。乌黑的污水从水池里漫了出来,在平台上形成了一个“大”水池。我们这组的四个人拿起扫把和撮箕,扫水的扫水,通池子的通池子,使台阶洗了个痛快澡。最后我们以胜利告终!!!哈哈!
  大家都干得很卖力,板刷和抹布唱起了歌:“唰唰唰唰,叽嘎叽嘎,叽嘎叽嘎……”好听的干净歌,走廊、窗子、讲台,都焕然一新了。看着干干净净的教室,我们一个个都笑逐颜开。班主任来检查,竟然还是说不干净,我们又打扫了起来……
  大扫除结束时,我们都累坏了,不约而同地坐在了椅子上。看着窗明几净的教室,我们都充满了成就感,劳累不知不觉被抛到了九霄云外。

小雨点大扫除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小雨点,我会嗒嗒嗒地下着,浇灌着小草,让它们吮吸着我甘甜的雨水,使它们茁壮成长,长得绿油油的,让人们看到它们,都会有好心情,并且爱护它们。
  假如我是小雨点,我会嗒嗒嗒地下着,浇灌着树木,让它们把根扎得更深,让它们发出新芽,长出茂密的叶子,在炎热的夏天,为人们遮挡火辣辣的太阳,让小朋友们在树荫下愉快的玩耍。
  假如我是小雨点,我会嗒嗒嗒地下着,浇灌着田野,让稻子沽沽地喝饱饱的水,长得金灿灿的,不辜负人们的辛勤劳动,让人们天天都有白白的大米饭吃。
  假如我是小雨点,我会嗒嗒嗒地下着……当我看到已滋润了万物,我会跑到另一个地方去,我会把太阳呼唤出来,很调皮的在这儿留下一座七色彩桥——彩虹,小朋友们看到它一定会欢呼起来。

小雨点大扫除作文300字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我们班举行了大扫除。
  先是打扫班级,我负责擦后面的瓷砖。我拿了一块抹布,到楼下洗了洗,然后回到班级里热火朝天地擦了起来,先擦上面吧,我把抹布拉开,使劲地擦了擦,哈!干净了,再擦下面的,我在离地最近、而又最脏的瓷砖上花了很大力气:首先我倒了很多洗洁精,用抹布擦了擦,呀,全是泡沫,又用水冲了一下,总算干净了,可一炷香的功夫,又变得黑乎乎的了。
  然后是包干区,这回我们全体同学一起上了。就像到了战场一样,瞧!拖地的拖地,擦瓷砖的擦瓷砖,擦楼梯扶手的擦楼梯扶手。我也不例外,我还是擦瓷砖。我拿着武器对付着这个脏兮兮地瓷砖。手中的抹布飞快地上下跳动着,它使这个肮脏的瓷砖变得洁白如玉,变得美若天仙,让我仿佛走进了仙境一般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5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星空遐想作文
       蚕宝宝作文300字
       贸易节作文300字
       夏天来了作文300字
       难忘的一天作文350字
       有关散步的作文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300字
       难忘的一刻作文
       发言稿作文300字
       洗书包的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心中的雨点作文
    贪玩的小雨点的作文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作文
    雨点
    雨点奇怪地说对啊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儿
    十个小雨滴
    小雨珠寻春天
    春天小雨点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