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最美好的时光作文

  “最美好的时光……”我心中默念,只觉得一阵空虚——好像上了初中以后,就没有在玩耍中感到美好了。那么现在,我就写出我那小世界中,最美好的时光吧。在我心目中,用心写一篇文章就是最美好的时光。我会用手一笔一笔用心写着,写出我心中所想,将我所有的思绪凝聚在每一笔每一画中,我会写出我的喜、怒、哀、乐,构成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我会写出我的梦想与幻想,创造出一个个另类的世界。那时候,我会沉浸在我的文章里。无比美好,满足。
  在我的娱乐中,静静地听着一首首歌曲也是最美好的时光。我会把我所有的学习压力抛在脑后,用心倾听每一首曲子。我听出了歌手的心境,听出了人世间的悲欢离合。我会感受没一支曲子的意义,静静地听着歌手的诉说,哼出自己内心深处的曲子。聆听生活的乐章,这也是物比美好的。在我生活中,望着夜晚的天空,看着星星、月亮是最美好的时光。我会放开我所有的思绪,抚摸夜晚的寂寞,聆听小草、大树的对话,聆听月亮、星星的欢笑也聆听自己的心声。待坐在夜空下,我会感受到生活的喜悦与美好。那时候,我会无限遐想:月亮在展现自己新买的纱衣,星星在天空调皮地眨眼睛,小草、大树在诉说自己的苦恼……。
  夜空是那么的美好在我的梦想里,最美好的时光则是像小鸟一样飞翔,那样洒脱,那样无拘无束,有着最纯净的灵魂。我想像鸟儿一样,飞往“最美好的时光”在蓝天飞翔,在在田间歌唱。喜欢作文,喜欢音乐,喜欢夜空,喜欢小鸟。我,喜欢这样安静的生活。

最美好的时光作文600字
  画画,是我至今从未割舍的爱好。那一张张白纸,上面绘满了童真的幻想。回忆起五年级的那次素质训练,让我不免笑出声来。里面有戚老师、陈老师,还有同学们的回忆。
  戚老师是个很有趣的老师。一头棕发散落双肩,身上总是搭着一件又宽又大的上衣,衬出那顶鲜红的帽子。一条牛仔短裙,下面一双黑色网格丝袜,两只皮靴有型地挺着。她一讲起美术来,常常会眉飞色舞地摇起手来,绘画是她的梦想,她的追求。戚老师喜欢画画,也善于画。她总是喜欢在我们的画上作点睛之笔。
  那次素质训练的,我的比赛作品是牡丹花,我小心翼翼地画,不料画出的牡丹,总感觉不到大气本色,倒显得小家碧玉。若是画桂花,这还不算差,可我要画的国色天香的花中贵妇,怎能如此小巧。
  正当我对自己的作品愁眉苦脸时,戚老师走了过来。她“嘿嘿”一笑,拿起我的荧光笔在花瓣中间一抹,嘿!这朵“小”牡丹还真活了!像极了盛开的牡丹。
  “看,这不就行啦!”她笑眯眯地看着我,戚老师总是能给我们带来惊喜。
  戚老师爱围一条长长的围巾,我们爱站在围巾后看戚老师教我们画画。戚老师总会帮我们找到各种稀奇古怪的材料来“创艺术”,kt板,吹塑纸,修正液,乒乓球等。她教我们如何在kt板上创造缤纷,如何用修正液在黑夜勾勒星空,如何运用吹塑纸作出别致的板画……
  为了比赛,她让我们努力画,自己在百忙中抽出仅有的午睡时间,推开美术室的门为我们作指导。在训练结束时,依在我们的画板上小小地睡上一觉。
  比赛前夕,戚老师把我们几个同学叫到一起,好好地说了一番话,其中一句是:
  能拿到奖的话,你们就努力争取;拿不到的话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5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雨点大扫除作文
       星空遐想作文
       蚕宝宝作文300字
       贸易节作文300字
       夏天来了作文300字
       难忘的一天作文350字
       有关散步的作文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300字
       难忘的一刻作文
       发言稿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美好一瞬间作文
    关于我的爱好的作文
    最美丽的心灵作文
    美好家园作文
    最美丽的心灵作文400字
    最美的礼物作文
    美好的生活作文
    美好乡村作文
    最美丽的行为作文
    读《收下吧,妈妈最好的礼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