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学农作文300字

  和风四月,我们八年级的同学带着无限的新奇和期待来到鲁汇基地,度过了三天不一样的生活。如今,回忆起那短暂的时光,可真谓是“滋味”颇多啊!
  初到鲁汇基地,尤其是到了寝室后,大家兴奋的心情更是显现了出来。在刚得知要来基地的消息时,就时常听见大家三五成群地讨论着要带的物品,大家开心地聊着,憧憬着。现在,不一样的生活正向我们招手,怎能让我们不感到兴奋呢大家整理好自己的床铺后,纷纷聚在一起叽叽喳喳地说着,笑着,盼着这美妙的时光快点到来。
  我本以为这三天会轻轻松松地度过,谁知道,第一天吃午饭就让我体会到了军纪严明。什么是“井然有序”。开始,大家还三三两两地站在餐厅前,谁料教官的几声哨响,大家立刻“井然有序”起来。顿觉氛围肃静了许多。
  用餐的规矩也很多,比如不能与好友坐在一起吃,必须一男一女交叉坐,吃饭时不能聊天,整个餐厅只听得到牙齿与食物,勺子与碗的撞击声。
  晚上,我们还背着被子进行了四千米的夜行军活动。在四千米夜行军的路上,我们几乎时刻不停地奔跑着,在光线极暗的地方,没有一个人偷懒,歇一歇或者临阵脱逃,大家都坚强地坚持了下来。跑完后,大家的额头,鼻尖都有了一层细密的汗珠,手臂也感到有些酸痛。第二天紧接着军训,教官近乎严厉苛刻的训练,更让我们体验到了纪律的严肃性就是通过这样看似简单的训练中体现出来的。
  紧张的军训刚结束,午饭后我们又要进行编织蛋网,锄草,巡游等一系列活动,虽然比起军训已轻松多了,可连续的体力支出已让我们感到疲惫不已了。夜晚熄灯后不久,大家便马上进入了梦乡,因为太疲惫了,大家都睡得极其香甜。

学农作文300字
  学农的第二天,是一个空气清新的日子,风儿拥抱着我、小草和小花向我挥着手、小溪唱着悦耳的歌声给我听!而我的心情也犹如这天气般的美好,为什么这么说呢?看到下面你们就知道了!
  中午来临了,教官拿着报纸,带着我们班去到了一个随处可见炉子的地方,“同学们,我们今天要在这里进行野炊活动!”教官声音刚落,同学们就像炸开了锅似的,兴奋地讨论了起来:
  “啊,终于可以来野炊了!”
  “太棒了,真想快点尝到自己做的食物!”
  “等一下就能体会到独立做饭的感觉啦!”
  “停!”直到教官用粗壮的声音阻止,才慢慢地恢复了平静!“现在给大家讲一下做饭的基本步骤!”教官一本正经地说道“首先,打着炉子里的火,然后,把装满饭的锅放在炉子上,接着,把报纸、细的木柴、粗的木柴依次放进炉子里,再轮流派人在通风口处用报纸扇风,最后,轻轻地扑去烟,一个小时左右,就差不多了,大家听懂了吗?”“听懂了!”大家都不约而同地喊道。“好,现在一竖行为一个小组,每个小组选三名同学做菜,其余做饭,会做菜的举手!”同学们听后纷纷地举起了手,都争着去炒菜,教官在其中选出了几名组员炒菜“现在开始野炊!”“太棒了!”同学们迅速地跑到属于自己小组的位置。

学农作文300字
  这次的学农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了,但它在我们成长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5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美好的时光作文
       小雨点大扫除作文
       星空遐想作文
       蚕宝宝作文300字
       贸易节作文300字
       夏天来了作文300字
       难忘的一天作文350字
       有关散步的作文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300字
       难忘的一刻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亲情作文400字600字800字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