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雨中情作文300字

  有一首歌唱得好,“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妈妈对我的爱是无微不至的,而这种爱往往体现在小小的细节上。
  记得一个秋天的星期五晚上,妈妈骑着电动车送我去学数奥,骑着骑着,天突然下起雨来,妈妈连忙下车找雨披,可我们发现车箱内只有一件小雨披,只能一个人披。这是,妈妈毫不犹豫地把雨披给了我,说:“你披吧!别让雨淋坏身体了。”“那您呢!”我焦急地说。妈妈说:“我没事,大人淋一点没关系的。”于是,我把雨披披在了身上。一路上,雨越下越大,只听见雨点落在雨披上的“吧嗒吧嗒”声。到了学数奥的地方,像一只落汤鸡似的,头发湿了,衣服湿了,裤子湿了……脸上还有满脸的雨水,这时我问妈妈:“妈妈,你冷吗?”妈妈说:“当然冷了,只要你好好学数奥,我冷一点也没关系。”听着妈妈的话,我心里涌起一股暖流。
  从这件事中,我知道母爱是伟大的、神圣的。

雨中情作文300字
  傍晚,雨淅淅沥沥地下了起来。
  路上,我正在匆匆忙忙地往车站跑,因为要天黑了不敢回家。正想着,突然脚下滑,不仅摔了一跤,还把腿上的皮给划破了流出了血。这回我可不敢在跑了。一瘸一拐的走到车站,刚到车站就来了一辆公共汽车,我上去找了一个空位坐下了。
  坐下的时候,我的腿特别痛,泪不知不觉的一滴一点往下流。这时候,一位骨瘦如柴的老爷爷从包里拿出了一些消毒棉和创可贴,他先给我消了毒,再把创可贴贴上。到了站,我看到老爷爷嘴上闪着微笑。
  这初夏的雨,是那么清凉,空气是那么清新。

雨中情作文300字
  今天本是阳光明媚,可不知老天爷发了什么脾气。一片片邪恶的乌云飘过来了,下起了蒙蒙的细雨。欧阳玉雪没有带伞,蹲在学校门口。全身都湿透了。我路过她身旁,她在我的印象里,本来高贵的她变成这样了。我想:哼!她自作自受,她也有今天,这是老天爷给她的报应!我很想看看她后来这么样了,就撑着伞在校门口再走20米的一棵黄果树下偷看她。过了一会儿,王岳华走了过来。把自己的衣服脱下来,盖在欧阳玉雪身上。还撑着伞送她回家,不愧是人人喜欢的“王老师”。
  在这天晚上,我看见了一颗好漂亮的星星正向我眨眼睛。我顿时感觉到——“王老师”是一个非常喜欢帮助女生,不顾女生欺负的男孩子。这颗星星就是他的那颗朴实又美好而具有感情的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5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农作文300字
       最美好的时光作文
       小雨点大扫除作文
       星空遐想作文
       蚕宝宝作文300字
       贸易节作文300字
       夏天来了作文300字
       难忘的一天作文350字
       有关散步的作文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在雨中作文
    亲情作文400字600字800字
    师生情作文
    借物抒情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雨中情
    亲情作文600字
    小事见真情作文400字
    雨中漫步作文400字
    雨中的温暖作文
    雨中情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