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雨中的温暖作文

  有人说雨是大地的拥抱,有人说雨是友好的象征,但我却认为雨是心中的温暖。
  妈妈每年都会给我报补习班,或者是特长班,总是把我牢牢的捏在手心。就算是放假,也不上我看上一眼电脑,在我心中妈妈没有给过我一丝宽容和一丝温暖。
  我依稀记得二年级的时候。那天放学,教室外正下着瓢泼大雨,同学们被家长接走了,各个脸上带着笑容。我坐在教室门口,以为妈妈也会来接我。过了五分钟,依旧不见一个人的影子。我心想:妈妈大概是想让我自己锻炼,不要老依靠别人吧。但是,我心中还是希望妈妈来接我。我垂头丧气的向校门口走去,身后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转过头原来是妈妈。妈妈嘴上带着笑容,是那么亲切,那么和蔼,我从来没有见过妈妈的笑容,虽然在雨里,但我已经很满足了。
  妈妈说:“赶紧来,我拿了伞。”我顿时泪流满面,因为我好久没听过这么亲切的话语了。我赶紧跑到妈妈的怀里,妈妈用那粗糙的手抱紧了我,虽然很紧很紧,但我好想一辈子都停留在这一刻。走在路上,妈妈一直和我谈心,我把我所有的心声都告诉了她。
  回到家,我坐在房间里写作业。妈妈推开了我的门,笑着又带着朗诵的语气说:“今天,我允许你在这晴朗的日子里,晚上一会电脑。”我欣喜若狂,抱住了妈妈,说:“您太伟大了!谢谢。”还向妈妈鞠了一躬。
  那天我很开心,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妈妈的爱,而这一切都是因为有了那一场暖雨。从那以后下的每一场雨,我都很开心。

雨中的温暖作文
  今天,我放学回家,刚过了一会儿,天空就下起了倾盆大雨。我想起了妈妈上班的时候没带上雨伞,妈妈下班回家时一定会被雨淋湿的,想到这儿,我连忙带着雨伞向妈妈的公司跑去。我一到妈妈的公司门口,就看见了许多人在等雨停,可是在人群中我却找不着妈妈。我又到楼上找啊找,还是找不着,我就去问了问妈妈的同事,他告诉我说:“你妈妈已经走了呀。”我就拿出自己心爱的手机,给妈妈打了一个电话,可是,我打了好几次,电话里都传出“嘟嘟嘟”的忙音,怎么也打不通,看着外面越下越大的雨,我的心也越来越着急了。正在这时,我的手机响了起来,是妈妈打来的,我连忙接起电话,电话里传出妈妈焦急的声音,“儿子,你在哪里啊,我在学校门口已经找了你很长时间了。”原来,妈妈也去接我了,而且也在不停的打我的电话。
  我对妈妈说:“妈妈,你快来呀,我也到你公司去接你去了。”妈妈连忙骑着车到公司来接我,看着我浑身湿透的衣服和裤子,紧紧地抱着我,激动的泪水止不住地流下来。
  我摸着妈妈的脸说:“妈妈,我们回家吧。”

雨中的温暖作文
  我的家是个幸福的小天地,虽说爸爸不是有钱的老板,妈妈也不是有名的模特,但我们一家人生活在一起却很快乐。
  我爸爸老是一张严肃的脸,妈妈是我们家的开心果,所以我喜欢妈妈多一些,爸爸是一张西瓜脸,圆圆的啤酒肚,能说会道的嘴巴,让我认为爸爸是个研究生毕业的,可一件小事让我感受到了爸爸对我的爱。
  今天是一个雨天,我嘟着着嘴说‘这天气真讨厌,如果今天不去接妈妈就好了,’爸爸只是什么话也不说,默默地看着灰蒙蒙天,骑着车载着我行驶在宽敞的路上,一个人也没有的路上让我觉得好寂静,这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16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多彩的夏天作文500字
       多彩的生活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500字
       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过年的作文600字
       关于自我保护的作文
       懂你作文500字
       农村生活体验作文
       新学期打算作文400字
       新学期的打算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我眼中的冬天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心中的彩虹作文
    我眼中的文明交通作文
    小学生作文雨中情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作文
    生活中的小科学作文
    雨中漫步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