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心目中的春作文

  “春”这个字是多么美好,不知有多少文人赞美过春。春,她给我们带来幸福,人们一想到春,就一定会想到欢乐、愉快、幸福、吉祥——她象一位披着神秘薄纱的精灵,从白雪皑皑的北国赶来,依依不舍地告别冬哥哥,开始了春的装点。
  在我的眼里,春象水,春象火,春象风,春象灯光,春象充满活力的一片天地。一年中,春为四季之首,山河湖泊,花草虫鱼,都苏醒过来了,人们脱下了厚厚的棉衣,大地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春的造化。春是希望、活力和青春的使者。
  我心目中的春,是一位美丽的天使,只要她飞过了大地,大地就会一片新绿,大兴安岭绿了,溪流就会摆脱冰冷的束缚,从山涧走来,西湖更加迷人了,知名不知名的花竞相绽放,南海群岛姹紫嫣红。
  我心目中的春是一个巨大的吹风机,一个充满无限电能的吹风机,她吹走了寒冷,吹开了冰山雪地,吹来了阵阵暖意,吹来了阵阵希望与梦想。
  我心目中的春,又是一座山,一到春天,开学时成堆成堆的作业压迫着我,让我喘不过气来,摆脱不了,听大人们说,一年之季在容错过,只要好好学习,不断地穿越高山,才能感受到夏天的清凉。
  我心目中的春,又是一缕微风,悄悄地来,悄悄地走……

我心目中的春作文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
  静静聍听,春天的脚步声近了。她踏着云霄,携带着春绵细雨步履轻盈的降临了,给大地换上了一件生机盎然的新衣。
  放眼望去,春天的景色五彩缤纷,地里的小草焕发了青春,雨滴打落的娇花沁凉润适。周边的杨柳儿轻甩着被春风修剪的发稍,尽显媚姿。
  而那在屋檐下听雨的人,默默欣赏着这“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的美景。偶尔听见几声嘤嘤动听的鸟叫声,他们抬起头,发现不知名的鸟儿正眉飞色舞的窃窃私语。连鸟儿们也在赞颂着美丽的春季么?
  不久,太阳透着红红的脸蛋害羞的从云朵里钻出来了,一切一切的景物都闪耀着七彩的独特色光。原来彩虹也不只出现在天际啊?吸收完露珠的花草更加透明坚韧了,是因为它们刚刚接受了春雨的洗礼,现在正迎接阳光的安抚。千树琼花,碧波涟漪满怀着朝气向春姑娘问好,积极的装点着这个暖人心扉的可爱小世界。
  我心目中的春,是季节中最无与伦比的,我热爱“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春天,我爱恋“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的春意,我捕捉着“泥融飞燕子,沙暖睡鸳鸯”的那些短暂的美丽。哦,我心目中的春,那华丽的外表下,还隐藏着一颗充满着昂扬斗志的心,春天,不正是我们中学生所代表的青春么?
  我心目中的春,是冬季寒冷的终结,又是夏季热情的开始,春是积极意义的温情,既不冷漠也不火热,人们只会感到温暖。
  我就生活在草长莺飞的春季,看落红如雨,润物如酥,如果可以,我愿意在这花团锦簇,兰馨惠草之间舞蹈,让春雨成为跳动的音符。

我心目中的春作文
  沙沙沙——是春天来的脚步。
  春姑娘在人们不经意间悄然而至。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个人截然不同的春天,春天在我心目中,像是一位天使,只要是她飞过的地方都会变成色彩斑斓的图画。
  在这个生机盎然的季节里,世间万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40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错了作文
       描写海棠花的作文
       快乐的双休日作文
       身边的好人好事作文
       关于感谢老师的作文
       我的最爱作文
       热爱生命的作文400字
       快乐的六一作文
       看书的乐趣作文
       代价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红领巾在我心中作文
    我心中的春天作文
    我心中的温暖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
    我心中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心中有个梦想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300字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疙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