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最美丽的心灵作文

  在这个世界上,有许许多多最美好的东西。比如说那华丽的语言,那激动人心的瞬间和那令人如痴如醉的情景。可是,我却觉得,最美好的东西,莫过于人那纯洁而又美好的心灵。
  5.12汶川大地震是牵动国人心的令人悲伤的一件大事,那一次,有多少的同胞落入困境,又有多少人为了自己的亲人而伤心地落泪……许多人都守在电视机旁,关注着救援工作的最新进展,大家都心急如焚。有一感人的一幕,至今,还让我记忆犹新。一位年轻教师在发生地震时已经带领学生出了教室回头一看发现还有一名学生在教室里,立马冲进教室可是刚刚拉住学生的手房子就像一个疲倦不已的人一头倒在床上似的。他们俩的身体埋在了废墟中,可是这种无私的精神永远也埋不了。
  我希望每一个人都有一颗美丽的心灵,那这个世界将变得多么美好啊!

最美丽的心灵作文
  恐怕在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就是心灵了吧。
  每个人都心灵美丽,像小孩。他们天真活泼,顽皮可爱,没有害人之心。老人们的心也同样美丽,他们看透纷争,不在追逐名利,拥有了一颗不老的童心。
  但是,物质社会的来临击溃了这一切。中年人在追逐名利、权利、荣誉的过程中抛下了一些东西,一些他们自以为不需要的东西:良心、道德、友爱、信任。小孩子变得早熟,成熟的像一个小大人一样,没有了孩子应有的调皮,可爱。老人开始盘算怎样有足够的钱来安度晚年。于是,发生了“碰瓷”这种事。就像在港湾出漏了石油的货轮。水变得黑,越来越黑,难以清理。
  “出淤泥而不染”的“杭州最美妈妈”。她并没有什么异于常人的地方,她是一位母亲。一天,在她回家的路上,看见一个小女孩趴在阳台边上,几欲掉下来。旁边的人都在指指点点,却只是报了警。但,几分钟后,小女孩一下子掉落下来,周围的人也都躲开了。她冲了上去,伸出双臂,接住了孩子。幸运的女孩没什么大碍,而这位母亲却手臂骨折。一时间,这位母亲迅速在网络、媒体、报纸上蹿红。成了社会上人们关心的对象。这位母亲的却很美,但更美的是她的心灵。如果她心里没有善良,没有同情,她会去接那个女孩吗?
  外表的美丽只是一时的,而心灵的美丽却可以是一世的。 这些美丽的人,美丽的事,美丽的心灵绕过喧嚣的城市,绕过功利纷争的灵魂,温暖着我们的记忆。

最美丽的心灵作文
  人间何处没有美?说起美,我的脑海里不由自主地想起著名雕塑家罗丹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美是到处都有的,对于我们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
  那是一个下着倾盆大雨的晚上,我刚学完电子琴,独自骑着车子打着雨伞回家,回到家里,我去阳台上换鞋,向窗外望了一下,却发现一个老奶奶骑着破旧而简陋的三轮车,来到一个脏兮兮的垃圾箱前,俯下身来拾一些能卖钱的硬纸,能用的脏布等。我看呆了,不知什么时候,眼泪夺眶而出,我感动了,我急忙又穿上鞋,披上衣服,拿着我心爱的小伞,急急忙忙地跑到楼下。这时,我心想:我直接给奶奶,奶奶肯定不会收下的,要不把雨伞打开扔到垃圾箱里。我跑到奶奶面前,把我心爱的雨伞扔到了垃圾箱之后,我藏在一个隐蔽的地方,轻轻地、静静地、悄悄地看着奶奶,希望奶奶快点拿走。可是奶奶没有拿,过了很久奶奶走了,但是雨伞还安安静静地卧在垃圾箱上。这时我迅速跑到垃圾箱前,拿起雨伞跑到奶奶面前,把伞递给奶奶,奶奶那慈祥的脸冲我笑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29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课堂趣事作文
       丰盛的晚餐作文
       快乐的一周作文
       一堂生动的语文课作文
       小学生作文一次采访
       爱的味道作文500字
       爱的味道作文400字
       幸福的味道作文400字
       第一次当保姆作文
       那一次我后悔了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美丽的春姑娘作文
    美丽的乡村作文400字
    美丽的蝴蝶作文
    美丽的谎言作文
    美丽的家乡作文500字
    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
    美丽的瞬间作文
    关于描写美丽的四季作文
    美丽的油菜花作文
    最美丽的心灵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