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谎言作文

  谎言是一对孪生兄弟,一个是撒旦的奴仆,另一个是上帝的天使,他们的名字是恶意的谎言和美丽的谎言。
  康有为在慈禧太后发动的政变之前曾派谭嗣同去向袁世凯求援.袁世凯假意答应,可是他并没有实现诺言而是告了密,就这样戊戌变法失败了.袁世凯恶意的谎言使谭嗣同在刑场上发出了"有心杀贼,无力回天"的长叹,也使他小人之名遗臭万年,可恨也。
  恶意的谎言不可取,那美丽的谎言又如何呢?
  有一个盲人,他为自己的生理缺陷而烦恼沮丧.后来一个老师对他说:"世上每个人都是被上帝咬过的一个苹果,都是有缺陷的人.有的人缺陷比较大,是因人上帝特别喜欢他的芬芳."他很受鼓舞,后来成为一名着名的推拿师.老师的话当然不是真的,但你敢说这个谎言不是美丽的吗?这份谎言使盲人看到了曙光,使他重新拾起生活的自信,并一鼓作气,走出了人生美丽的彩虹。
  美丽的谎言也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经常出现.你是否熟悉这个镜头:在路上遇到一位朋友,他满脸笑容地向你问好:"见到你真高兴."他真的一定很高兴吗?未必,但之后你是否感到心情变得舒畅愉悦?
  谎言并非都是不好的.其中美丽的谎言可以使人幸福,可以使人增强信心,可以使生活变得更温馨。
  道美丽之谎言,善也。

美丽的谎言作文
  谎言,许多人一听这词都感到深深的厌恶,认为它掩盖事实,可并不是所有的谎言都是丑陋的。生活中往往有一些谎言让人感动,让人为之流泪,动容,他们给人以活下去的信心。表达出来亲人,爱人,朋友之间的爱,他们是美丽的,是比实话实说还令人感动的。
  记得曾经看过一篇文章:一个女孩换了一种罕见的病,对于当时的医疗水平来说,这无疑是一种绝症,连活过二十岁都很小,而且治疗费用很高,女孩家中并不富裕,但她父母却没有告诉女孩:他患了绝症。而且拿出家里的所有积蓄,为女孩治病,这一切都没告诉她,但女孩中就是察觉了,但她也没有告诉父母他已知道她患上了病,在亲戚问他时,他说没事,女孩为了不让父母担心,暗中忍着苦楚,父母为了女孩,暗中辛勤工作,以赚取更多的医疗费。
  就是这样,女孩竟打破了医学记录,活过了二十岁。
  一个美丽的故事,一个感人的谎言,女儿瞒着父母,因为他爱父母。父母瞒着女儿,因为他们爱女儿。这是一个用该而成的谎言,因为爱,谎言不再丑陋,而是显得那么美丽,令人陶醉。谎言有时也是美丽的,所以世间也被渲染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而那却是许多人厌恶的谎言加上世间最美的爱所组成的。

美丽的谎言作文
  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美丽的、值得我们欣赏的东西。例如:美丽的心灵,美丽的风景、美丽的建筑……但今天,我要为大家讲述加一种美丽的东西,那就是谎言。
  听到谎言这个词语,你大概会想到:这是一种欺骗的行为,是不良的行为,怎么可以说是美丽的呢?的确,在我们的生活中存在许许多多有关谎言的不良行为。但我今天讲述的是“另类”的谎言。
  在那遥远的边疆,有两位战士,一个是经验丰富的老战士,另一个是刚来的年轻战士。开始的时候,年轻战士因为陌生,只是天天跟着老战士行走在沙漠中守卫,狂风凛冽,尘土飞扬,只有在晚上,才能在休息室里呆上一会儿。慢慢地年轻战士熟悉了。但又逐渐感到孤独寂寞,他已经二十多岁了,一年只能回家一次,有时一次也没有。这点点滴滴老战士都看在眼里,因为他也曾经感受过。一天,老战士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23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夸夸我的班主任作文
       假期生活作文500字
       我与红领巾作文
       一次难忘的考试作文400字
       哈尔滨太阳岛的作文
       感受的作文
       快乐做自己作文
       善良的魅力作文400字
       我的心愿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美丽的春姑娘作文
    美丽的乡村作文400字
    最美丽的心灵作文
    美丽的蝴蝶作文
    美丽的家乡作文500字
    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
    美丽的瞬间作文
    关于描写美丽的四季作文
    美丽的油菜花作文
    最美丽的心灵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