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乡村作文400字

  每年的大年三十,我和爸爸妈妈都会回老家,去过年。每次回去都要待5-10天,虽然时间很短,但那是我最快乐的日子。因为除了见到兄弟姐妹以外,还可以看到美丽的风景。
  我的老家在农村,那里有清新的空气,不仅没有灰尘,而且还可以“洗肺”。不像城市里到处是喧闹的汽车,空气中充满了汽车排除的尾气。
  老家的屋前有一片田野,每到丰收的时候,那儿就是一片金黄的海洋,看起来舒服极了。有时,我们会到田野里帮忙收麦子;有时,我们会把一些麦子摘下来,一起玩;有时,我们会坐在田埂上,观看大人们收割的景象。
  春天,那青青的菜叶长得正旺。有莴笋、菠菜、木耳菜……无论走到哪里,眼前都是绿油油的一片。有必要的时候,我们摘在一点自己吃。真香!自己种的菜就是不一样。
  啊!乡村的景色真美,一年四季都各有一番独特的风景。在城里住惯了,到乡下来呼吸一点清新的空气可真舒服。哎!我要是能在这儿多待一段日子就好了。

美丽的乡村作文
  今天,我和妈妈来到了乡下的外婆家,一到外婆家,我就找到了邻居家的姐姐一起去玩了。
  我们先来到了村附近的一个没人看管的小桃园。桃园里,桃子已经是一个个快要红了的大桃子了,听姐姐说,这是早桃子,比其他桃子都要成熟的早一点儿,而且这种桃子不熟就能吃了,但是要个儿大,听了这番话,我再也忍不住了,简直垂涎三尺,我忍不住摘下一个,在桃园里的小溪里洗了一下,要了一口“啊”,别看这桃子长得不怎么的不好看,可是吃起来味道还不错呢!姐姐看我吃吃很好吃,也忍不住摘了一个,洗好了吃了起来。
  我们又来到了油菜田,田里的油菜花散发出阵阵幽香,远看就像一是给大地铺上了一条美丽的金色的绒毯;近看,一个个小巧玲珑的,像是金子做成的,特别精致。忽然,一只蝴蝶飞了过来,我盯着它,觉得它迷人便追了起来,不知怎么的,突然不见了,让我想起一句诗“儿童急走追黄碟,飞入菜花无处寻”。
  村子里炊烟袅袅,家家户户都在做午饭,一缕缕的青烟如一条条线般的升上了天空,我和姐姐迈着轻快的步伐回去吃午饭了。

美丽的乡村作文
  乡村,是一幅自然、和谐的田园风景画。
  在一个美丽的小土坡上,长满了绿草,那些绿草就像快活的小精灵在草坡上跳跃着。它们可有趣了!只要一阵欢快的微风在它们身边温柔地吹过,这些小精灵(绿草)便会愉快地 唱起歌来。“沙-沙-沙”你听,它们又在唱歌了。
  在土坡的下面,还有一面“大镜子”呢!这条小河倒映着绿色的小树,也倒映着小村庄。在河里还有一条条味道鲜美的鳜鱼在游动。河中的水与天光相辉映,显得多么美丽呀!
  远处,几丛榕树林围着半个村庄。那些树绿绿的一片,长得十分茂盛。它们就像一个个身披绿衣的卫士,保护着小村庄,免遭天灾。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38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吸烟的危害作文
       健康成长作文
       游览作文400字
       我爱读书作文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作文
       我得到了表扬作文
       有趣的课外活动作文
       关于未来世界的作文
       历险记作文450字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美丽的春姑娘作文
    最美丽的心灵作文
    美丽的蝴蝶作文
    美丽的谎言作文
    美丽的家乡作文500字
    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
    美丽的瞬间作文
    关于描写美丽的四季作文
    美丽的油菜花作文
    最美丽的心灵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