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描写美丽的四季作文

  四季是春,夏,秋,冬,这些季节都非常美!
  春天,是绿色的。瞧,迎春花摇着嫩黄的辫子,了,五颜六色的野花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小草复苏了,悄悄地探出头来,远远望去就像一大块嫩绿的地毯解动的小溪丁丁冬冬,多么像动听琴声啊!果树整齐地排列着,枝头上开满花,白的像雪,红的像火,粉的像霞,黄的像金。农民伯伯早已把地翻松,播上种子。
  夏天,是红色的。在池塘里,荷花在水中随风飘动,像一群白衣女孩。在道路旁,野花五颜六色,在太阳下显着非常鲜艳。在店铺里,一大堆人在挤着买冰激凌。
  秋天,是黄色的。果园里,农民伯伯们,笑得都合不拢嘴。苹果树上,又大又红的苹果多的都压弯了枝头。小麦,金黄金黄的,远远看上去,像一片金黄色的海洋。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冬天,是白色的。天空中飘下了黄豆大的雪花,非常美丽!屋顶上银装素裹。孩子们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滑冰,有的在堆雪人,他们玩的非常开心!
  四季非常美丽!

关于描写美丽的四季作文
  田野的四季是美丽的,每个季节都有一个颜色,让我们心旷神怡。春天,万物复苏,到处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春姑娘播下了绿色,让草木枯黄的树木得到活力。于是,小草也用自己的绿色来装扮大地,鸟儿们也开始用歌声来表达对春姑娘的赞美之情,所有动物都在悠闲地散步。哦,我明白了,春天,是绿色的。
  夏姐姐来了,我却不大喜欢她,因为夏天实在是太热了,庄稼也在埋怨夏天的冷漠无情呢,它们希望夏天快点过去,并且好像还在回忆春天的凉爽和快乐呢。夏天,是蓝色的。
  动物们的祈祷好像成真了,夏天真的过去了,现在是秋阿姨坐镇。她一来就给所有的水果、庄稼等涂上了金灿灿的颜色,它们立刻成熟了,人们笑了,沉浸在收获的喜悦之中。秋天,是金黄色的。
  冬奶奶来了,到处都很寒冷,这时候的山上就像一个冰砌的银白世界,给人清爽惬意的感觉。那梅花在雪地里开着,正如王安石的诗句“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唯有暗香来”所描写的一样优美。冬天,是白色的。
  四季,我赞美你!

关于描写美丽的四季作文
  我们的校园就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园。
  春天,一棵棵小草从酣梦中醒来。它们破土而出,舒展那幼嫩的枝叶。花儿争相斗艳,竟相开放,露出那甜美的笑脸,红的,黄的,紫的,时时飘来一阵阵幽香,惹的花蝴蝶,小蜜蜂们都来做客,校园顿时成了百花园。
  到了夏天,池塘里开满了一朵朵粉红色的荷花。花瓣粉中透白,每一个花瓣足有小手掌那么大,有五六个花瓣拼成了一朵大荷花。它们有的随风摇曳,有的散发着醉人的香味,有的羞答答的还不肯全部开放;在池水中亭亭玉立,煞是美丽!
  你们看秋天的菊花开得多么热烈,多么茂盛,五颜六色,一团团,一簇簇,迎着西风,披着寒霜,芬芳吐香,给校园的深秋抹上了一层亮丽的色彩!
  啊,冬天带来的寒气遍布了校园的每个角落,这时的校园一片宁静,只有松数、柏树不怕冷,像勇敢的卫士驻守在那儿。
  我爱这美丽的四季,我爱这迷人的校园!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71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腊梅的作文
       我爱画画作文400字
       雨中作文
       保护青蛙作文400字
       关于钓鱼的作文
       关于去动物园的作文
       美丽的油菜花作文
       雨中行作文400字
       掌声作文400字
       关于季节的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描写家乡的小溪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