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美好的生活作文

  人们常说:大自然能陶冶人的情操,而高尚的情操对人的生活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要想拥有美好的生活。首先要拥有高尚的情操。使自己的生活环境优美是提升情操的重要方法。
  大自然之所以可以陶冶情操,是因为大自然的环境优美。优美的环境是保证人们良好的感觉和活跃的思维,对人的生理心理健康都有好处。据有关专家研究:
  (1)优美的环境首先会令人心情愉快,精神焕发,精明的企业家在工厂的环境美化方面不惜投入大量资金,植树,种花,种草,治理污染,把工厂建造的像花园一样。
  (2)优美的环境帮助人们松弛紧张的神经,消除疲劳,调节情绪,振奋精神,使人始终保持旺盛的精力,这对提高工人的劳动生产率,提高企业的经济效力是有很大的好处的。
  (3)优美的环境令人思维敏捷,许多作家,诗人,往往喜欢到优美的环境中,”捕捉灵感”,这是因为人处在优美的环境中。变的热情奔放,激情满怀,大脑神经得到充分的放松和调节,思维处于高度活跃状态。
  (4)优美的环境能赋予人完美的性格,并能陶冶人的情操,而完美的性格和高尚的情操对于人的生活是非常重要的。完美的性格和高尚的情操能使人轻松的面对生活中的问题。乐观的面对生活中的大大小小的失败,并且能够影响他人,使幸福的味道布满周围,提高个人的素质,进一步享受生活的美好。另一方面,花草是优美环境的必要装饰品,花不仅可以给人视觉上的享受,而花的气味也直接影响人的情绪。举例来说:水仙和紫罗兰花往往使人的感情变的温和缠绵,老年人一闻到这些花卉的香气,会感到自己回到了青年时代,并能记忆起早期最快乐的时刻,小朋友在有的薄荷气味散发的环境里,思维活动加快,思路清晰,做作业也会感到容易很多。这是因为花卉的气味能刺激神经,并对人的生理和心理产生明显的影响的缘故,为此,如果要提高自己对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兴趣,使自己心情舒畅,就可在自己的工作环境中多栽种一些会散发出宜人气味的花。以此来调节自己的情绪起到积极的作用。
  美化环境的方法有千千万万种之多。但目的只有一个,使我们有一个优美的环境,美好的生活,而美好的生活要从优美的环境开始,让我们伸出双手去美化家园,共创美好生活吧!

美好的生活作文
  有人常说他们的生活很烦,可我却觉得生活很美好! 以前我也经常埋怨老天的不公平,经常生闷气。比方说,有时打球打不赢对手就埋怨自己,其实不用这样子的,难道没有感觉到吗?打球本身就是一种娱乐,只要你拥有一颗单纯、乐观的心,你就会发现生活是如此的美丽。
  小鸟在树枝上歌唱,树叶为你而颤动。同学们的笑总是那么美丽、那么可爱。空气是那么清鲜,天空是那么明朗。哎呀!摔了一跤,没有关系,站起来,就当做亲近大自然吧! 世界如此美丽,何不去感受它。有什么烦心事都丢开。
  把你心里每一件开心的事情都想出来,一起开心吧!要想开心,先要天天把笑容挂在脸上,把任何不高兴的事都变成高兴的事情,然后去感受大自然的美丽,然后你的心情就会好起来! 大家都知道,笑对人的身体有帮助,如果你是一个乐观的人,那你一定是一个长寿的人。 我的生活永远是乐观的、美好的。希望你们也能快乐。
  我要大声叫一声“世界真美好!生活真美好!大自然真美好!人生真美好”!我希望那些生活得不开心的人,你可以大声叫:“我是火星人!”

美好的生活作文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41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一片云作文400字
       游森林公园作文
       新学期新打算作文
       心中的温暖作文
       足球比赛作文500字
       我的表弟小兴作文
       我不想做淑女作文
       我的哥哥作文450字
       我是生活的主角作文
       娘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美好一瞬间作文
    关于我的爱好的作文
    多彩的生活作文
    美好家园作文
    简单的生活作文
    美好乡村作文
    读《收下吧,妈妈最好的礼物
    我的美好家园作文
    爸爸的生日作文
    最美好的时光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