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是一片云作文400字

  记得小时候,家乡的气候十分干燥,大人们常说:“云啊,快聚到一起,下个透心雨,长出好庄稼吧!”于是,我就化为一片小小的云。
  我是一片云。傍晚,我要让阳光照耀着我,一会儿,我成为威风凛凛的狮子,一会儿,我成为一盆开放的菊花,反正,不管怎样,我都乐意成为好看的火烧云。
  我是一片云。我常去炎热的沙漠旅行。在沙漠上空,我看见一棵棵小树在烈日的暴晒下,没精打采地聋拉着脑袋,干渴的将要死去。我难过地流下了眼泪,晶莹的泪水滴在小树苗的身上,他们笑了,顽皮地伸出手接着,逗得我也破涕为笑了。
  我是一片云。我要遮住毒辣辣的太阳,让工地上的人们凉爽凉爽,让一幢幢的高楼大厦迅速建成……
  我是一片小小的云,我愿用自身的毁灭来换取人们欣慰的笑声。

我是一片云作文400字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云。太阳公公把地面上的水聚集在一起,成了水蒸气,然后慢慢升上天,所以要和其他朋友认识认识。我看见有个地方的云层在聚拢,慢慢的变黑了。
  “嗨,你们好!”“嗨!你好!”我问他们:你们在干什么呢?我们要马上变成乌云,由于新疆这几天闹了特大旱灾,所以我们要马上聚集起来,下一场雨。这是我们的职责。”
  我又来到一个水晶宫殿大门。这座宫殿富丽堂皇,全是用水晶做的。“嗨!小云朵,你来我这里有什么事吗?”忽然,从宫殿里走出一位老人。听旁边的云朵说起,我才知道这是冬爷爷。
  冬爷爷带领我参观了他的宫殿。里面的亭台楼阁小巧玲珑,还有高大的宫殿,精美的石雕柱子,通体透明,漂亮极了。
  快傍晚了,我告别了冬爷爷。夕阳红得耀眼。我想:我来摆个酷造型,让地面上的人好好夸奖我一番。于是,我变出了各种各样的造型:一会儿变成了威武的雄狮一会儿变成了老虎。

我是一片云作文400字
  我是一片云,一片神奇的云。
  我飘呀飘,飘到了大沙漠上空,全身一抖,抖出一阵甘露。沙漠里有了小树和小花,还有了小鸟动听的歌声。
  我飘呀飘,飘到了伊拉克上空,全身一抖,抖出一阵和平水。和平水浇灭了战火,浇在人们脸上,人们手拉着手跳起了舞。
  我飘呀飘,飘到了北京上空,用力一抖,抖出一阵健康水。犹如从天而降的神兵,健康水杀死了所有的萨斯病毒。健康和快乐重新又回到了人们的脸上。
  我是一片云,一片让世界更美好的云。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41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森林公园作文
       新学期新打算作文
       心中的温暖作文
       足球比赛作文500字
       我的表弟小兴作文
       我不想做淑女作文
       我的哥哥作文450字
       我是生活的主角作文
       娘作文
       记忆中的一个人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这也是一种爱作文400字
    我是谁作文
    我是开心果作文400字
    我是安全小卫士作文
    假如我是风的作文
    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
    给我一片蓝天作文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作文
    我是一个好孩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