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是风的作文

  倾听,耳边呜呜地响,像不像悠扬的琴声?仰望,白云翻飞舞蹈,像不像蝴蝶在飞翔?你看,河岸边挥动的柳枝,像不像少女柔韧的舞姿?你瞧,河水微波荡漾,像不像蒙娜丽莎那脉脉的双眸?猜,是什么给了大自然生机和活力?对,是风,是春日和煦的风,是夏日潇洒的风,是秋日凉爽的风,是冬日洒脱的风。
  假如我是风,在大地万物复苏之时,轻轻地拂去顶在小草头上的泥,柔柔地吹开河水的双眼,轻轻地叩开燕子的房门,默默地温暖着新生的嫩芽。我要请河水与我伴奏,邀柳枝与我舞蹈,让小鸟与我欢唱,让小草又探出头来沐浴阳光,让花儿又热情满怀,尽情开放,让大自然的孩子在我的呵护下茁壮成长。
  假如我是风,在烈日当头,暑气逼人,鸟儿不再欢唱,枝条不再舞蹈,河水不再演奏,大地干裂,庄稼垂头,人们挥汗如雨之时,我会请来我的至友雨仙,让她毫不吝啬地降下甘霖,为鸟儿润喉,为枝条沐浴,为河水谱曲,让庄稼畅饮,让她为大地带来丰收与希望。
  假如我是风,在绿色匆匆离开,天高云淡之时,我会为母亲换上金色的纱装,我会让枯黄的树叶如蝴蝶般在空中舞蹈一番,然后静静地躺在大地上;让河水奏出秋的乐章;让鸟儿再次欢唱;让勤劳的人们举起酒杯,欢庆丰收。
  而当鸟儿、小昆虫等无数小生灵们,不再欢歌笑语,躲进自己温暖的屋子去深深地熟睡;当河水冰封了琴弦,黄蝴蝶不再翩翩起舞,柳枝变得光秃秃的时候,我便会邀请白雪公主来参加我的宴会,为大地披上一层银白色的美好纯洁的棉衣,让银装素裹的大地看起来别有一番滋味。飘舞的雪花在我的吹动下成了冬季最美好,最自然的演出。
  假如我是风,我将不会寂寞,我会让耳畔的琴声更加悠扬,让白云舞得更加轻盈,让柳枝摆得更加柔嫩,让河水更加清澈,让地球更绚丽,更充满无限活力!

假如我是风的作文
我要吹起每一个人的嘴角,
让世界充满温暖的微笑。
没有泪水,没有烦恼,
银铃般的欢笑更美妙。
假如我是风,
我要让花香把大家围绕。
淡雅清香,浓郁芬芳,
鲜花绽放,
涟漪在心里荡漾。
假如我是风,
我会让世界清凉。
把我们从慌慌张张中脱离,
让繁重的学习全部销声匿迹。
享受清风送来的舒爽。
假如我是风,
我要把万物谱成乐章。
树叶沙沙作响,
嫩草随风摇晃。
动听的音乐在空中飘荡。
假如我是风,
我要让世界充满希望,
吹散心中的阴霾,
让迷茫的人们不再彷徨。
灿烂的阳光,洒在每一寸土地上。

假如我是风的作文
  假如我是风,那该多好啊!
  假如我是风,我会把人吹到他们想去的地方,让他们尽情地欣赏那里的美丽景色。假如我是风,在炎热的夏天,我会把风吹过来,下一场透彻的雨,让干旱已久的土地重新恢复生机。假如我是风,春天,我会让田野里生机勃勃,将温暖的风献给人类。在冬天,我将会停止刮风,不要让人们觉得寒冷,假如我是风,我不会把小鸟吹得到处乱飞,让小鸟也有一个温暖的家庭。
  可我现在不是风,如果我是风,我一定会定时guǎn lǐ自己的。
  风,我要问你,你愿意把你奉献给人类吗?如果我是风的话,我肯定会愿意的。
  从以前到现在,我还是希望我自己是风,因为风特别的伟大,你们说对吗?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10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抢板凳作文
       顽皮的小妹妹作文
       秋天的收获作文
       借书记作文400字
       关于游览的作文
       我作文600字
       爸爸妈妈和我作文
       我的特长作文
       阳光下的我们作文
       幽默“小猪”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是谁作文
    我是开心果作文400字
    我是安全小卫士作文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作文
    我是一个好孩子作文
    我是一个什么迷作文
    我是一片云作文400字
    我是生活的主角作文
    我是丑小鸭作文300字
    我是家庭小主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