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是生活的主角作文

  对于一株新的树苗,每一片叶子都很重要;对于一个孕育中的胚胎,每一段基因染色体都很重要;对于一个驰骋在宇宙中的飞船,每一个小零件都很重要。我也是社会中的一员,所以我也很重要。
  如果人的一生是一场电影,那么我们自己就是主角,扮演的角色为父母的孩子,老师的学生,这个导演是宇宙,片场在地球。
  记得在公益广告中很常见的一句话就是,我们只有一个地球,所以我们应该爱护地球。世界上只有一个我,多以我也应该爱护我自己。一次回家晚了,父母的焦急,我发现了家庭把我看得很重要;一次生病没到学校,同学的关心,我发现集体把我看得很重要;一次题做错了,老师惩罚我,我发现学校把我看得很重要。
  记得有一个故事,大概内容是一个女孩长得十分丑陋,他对自己失去了信心,认为所有人都歧视她,从没有认为自己是一个重要的人。突然降临的漂亮妹妹更加让她失落,一次偶然的机会,她蒙着面纱到医院心理咨询,医生的一个拥抱,鼓励和微笑令她在黑暗中看到了阳光。之后她发现一切都是那么美好。世界本是美丽的,每个人都没有轻视自己的权利,每个人都是社会的一员,是生活的主角。
  我坚信:在嘈杂的世界中最大的声音就是我们的心声,最美的声音也是我们的心声。
  在世界的大舞台中,每一个人都是生活的主角,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世界因我们的不同而精彩,世界有我们的组成而丰富,就像树叶离不开树,风筝离不开线,鱼儿离不开水一样,世界需要我们,我们是非常重要的!

我是生活的主角作文
  生活像是一场电影,有欢乐,也有悲伤。我就是主角,在生活中遇到了很多配角,还有意想不到的经历。
  曾不止一次想过一个问题:如果那天上午,我没有遇到她,我会变成什么样子?她是我的邻居,开朗、热情、大方、聪明。那些我不能企及的优点都集中在她身上,我们成了好朋友。
  妈妈也说过我:“你看她,什么时候都开开心心的;你呢,没事阴着脸不说话。”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在我的世界里,我就是主角,一个拥有我能想到的各种优点的主角。窗户像是深夜的眼睛,好奇又迷茫,在我所创造的那个不被人知但又拼命想证实自己存在的价值一样的小世界,终日期望有一天能大放光彩;世界中心坐着一个小女孩,卑微而又不甘地等待。
  在现实生活中,我对自己在不同地方的定位也不同,别人怎么看我也明白个三四分。无所谓的,只要我自己认可我自己,在那个小世界里面,依旧有虚无的快乐伴随左右。
  只是,当我长大了,再回首往日幼稚的念想以及这段文字,应该会感到可笑,那时可真傻呀,一定会这么说。可那时,会不会有点羡慕这时的自己,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做着自己的主角,到那时会不会成为一种奢望。

我是生活的主角作文
  “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件事物也是独一无二的。”记不得是谁说的,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叶子,每个人都是生活的主角,当然我也是生活的主角。
  我是一滴雨露,当春天来时,它把我变为一滴雨露降落人间,我平凡的不能在不平凡了。当我下坠的时候,我看见了大海,它的波澜壮阔,我永远也忘不掉,可我呢?我与大海相比,不过是苍海一栗,我是那么不起眼,我也不知我的到来是悲是喜,就凭我一滴小小的雨露又能起到什么作用呢?这时,那一颗娇嫩的小草,它正痛苦的呻吟着。“救救我吧,我快要渴死了?”一个念头闪过我的脑海,我降落在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40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娘作文
       记忆中的一个人作文
       关于童年乐趣的作文
       吃火锅的作文
       捉蚂蚱的作文
       我爱大海作文400字
       高亦翔慢慢长大作文
       荡秋千作文
       美好乡村作文
       就爱你的傻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农家生活作文600字
    校园生活作文500字
    生活需要快乐作文
    农村生活作文400字
    童年生活作文
    乡村生活作文
    我是谁作文
    生活中的小科学作文
    我是开心果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