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是谁作文

  活了这么久,竟才意识到我根本不懂自己,不懂自己究竟是什么。如果回答我是“人”,那便和回答我住在地球一样简单但是正确。
  我从来不知道我是谁,没有政治家、思想家,伟大的诗人之类的头衔。所以我是平凡的,渺小的。抬头望望靛青的天宇,才更加发现自己不过是一粒涓埃,我的一颦一笑,不会影响任何人或事,平凡并没有什么,因为我们大部分人都是这样。虽曾有那么多事经过,可我却通通不能左右。蓝,是天蓝的蓝,还是海的蓝,存在与我的心里,却不取决与我的心情。正像月亮不能决定自己的光度。
  我从不知道我是谁,但却永远快乐。我总是喜欢飞翔,总是不停地在黑洞中寻找希望。小鸟快乐是因为从不怕跌进深谷,它还能飞得高,飞得远,今天摔倒了,明天仍可以展翅高飞。我又想做一条自由自在的鱼,我不要小鱼缸的尽头,我喜欢大海永远无边际的宽广,我可以一直带者敬畏、崇拜的心,无休止地游下去。环望四壁,空空的,没有形状,却局限了我的方向。我心胸怀者的是碧水,四周包围的是火焰。这一刻燃烧,下一刻熄灭。
  我从不知道我是谁。日暮昏昏沉沉,照在我的纸上,余晖又慢慢被黑夜侵噬。这个漫长的过程给人最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太阳,并不是无懈可击的。人生并没有不转弯的路,世上没有不凋谢的花。我难以成为一个一帆风顺的人,尽管我想。上高楼的我一次次摔下来,沉默千年的灵石原在某一瞬间爆发出惊世的绝响。停滞不前,只不过是没风而已。假设人顺水而行,就只能依着水流的方向到那茫昧的地方,但是逆流而上,我们有船桨,可以决定自己的方向。纵使一时犹豫了,徘徊了,水流也会把我送到初始的地方。
  我是谁呢?也许已经不重要了,如果有一天我可以流芳百世或遗臭万年,说不定可以在墓碑上看到我是谁。而现在我只要真真实实地过每一天,我就是幸福的了。
  我是谁呢?我终于想明白自己活的价值,就是为宇宙增添一丝生机――神圣严肃的使命。
  我究竟是谁呢?如果我是圹垠的一棵树,就别离开我的系念;如果我是苍穹的一只飞鸟,就请原谅我还不完整的翎毛。
  我在夜阑,还不知方向,但是眼波流动,没有彷徨。

我是谁作文
  当我踏进人世间的大门时,我脚还未站稳,你们好奇地打量着我,那一双双希望寻求到答案的眼睛,询问着我:“你是谁?”
  是啊!我是谁?
  运动员说:“你是在运动场上给我斗志,催我奋发图强的希望。”
  企业家说:“你是让人难以捉摸,给人晴天时一顿雷滚电闪的讨厌者。”
  学生说:“你是学习过程中不相上下,互相超越,相互鼓励的朋友。”
  可是,你们那一双迷茫的眼睛仍急切地询问着我:“你到底是谁?”
  我是春天大地喉咙里伸出的一支支绿色,有声喇叭,叫醒了山林中的小鸟,岩洞中的青蛙。我是拉住夏天尾巴,辗转落叶的金黄和白雪的纯洁,轰轰烈烈开向自己春天的列车。我是成长过程中,抖落了枯黄落叶,以春天更葱茏的形象走向大地期盼的白杨。我是强大旋涡中夹杂有枯黄落叶和泛黄泥浆,没有纯净,没有透明,却湿润着两岸的猪肥羊的黄河。我是手拿马鞭,披坚执锐,头带面甲,驱赶着千里马驶向战场,越过大山的武士。
  如果你还不知道我是谁,就请听我讲个故事吧!
  她是一位王者,一位真真正正的王者,一位两千年来最伟大的圣君。她十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35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
       夏天的味道作文
       在课堂上作文
       我不怕因为有爱作文
       一路上有你作文500字
       角色作文
       餐桌作文400字
       特别的爱作文
       关于踏青的作文400字
       游西施故里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是开心果作文400字
    我是安全小卫士作文
    假如我是风的作文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作文
    我是一个好孩子作文
    我是一个什么迷作文
    我是一片云作文400字
    我是生活的主角作文
    我是丑小鸭作文300字
    我是家庭小主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