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是一个好孩子作文

  我是一个好孩子,我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鼻梁不高,身体很健康。
  我的爱好是:下棋。运动。看书,爱看的书有:手斧男孩。四大名着。和等等的故事书。学校有的同学说我乐于助人。
  有一次,我和妈妈去打乒帮球,我们打得正起劲时一个小孩摔倒了,我打球拍放了下来,急忙扶起了他,阿姨夸我是个好孩子。
  以后这好习惯我要继续养成,乐于助人,争当优秀小标兵。

我是一个好孩子作文
  我是一个长得胖乎乎的,个子比较矮小的男孩。我不但稳重还很懂事,下面就用两件小事介绍一下我自己吧!
  记得在一个晴朗的日子里,我去上围棋课,上了公交车找了一个靠窗的座位坐下了,我抬头望望那万里无云的天空,心情非常舒畅,我就在车上背英语单词。我无意间转头,看见身边不知什么时候站了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正吃力的扶着扶手。我连忙站起来让座,老奶奶和蔼的说:“孩子不用了,你还小你坐吧!”我说:“不,老奶奶我已经长大了,是一个合格的少先队员了。”老奶奶笑着说:“这个孩子真懂事。”这时, 我又抬头望了望天空,觉得天更蓝了,我的心情更好了。
  还有一次我正在外面骑自行车玩,看到我们社区的“爱心奶奶”正在清理小广告,我便急忙放下自行车,跑到奶奶身前对她说:“奶奶我来帮您,您去休息一下吧。”说完,我‘抢’过奶奶的工具,干了起来。只听奶奶在后面说:“真是一个懂事的好孩子。”我干了很长时间,头上已经冒出了细细的汗珠。回头一看,啊!整条街道的广告都被我清理完了。在没有小广告的街道上骑自行车,骑得更带劲了。一阵微风吹过,风姐姐好像也在表扬我,我心里很得意。
  通过这两件事,你是不是更加了解我了呢?让我们成为好朋友吧。

我是一个好孩子作文
  说起我是一个什么样的女孩,我经常听到的就是家长说我是一个聪明懂事、活泼漂亮女孩子,王老师在期末评语里还说我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女孩呢。但是我觉得,我是一个不怕困难的女孩子。
  就说我从四岁半开始学习弹电子琴这件事吧,那时我还很小,有一天家长到幼儿园接我回家,在门口遇到一位到幼儿园招收电子琴小学员的老师。家长就要了一张报名表,回家以后家长问我想不想学弹电子琴,我说:“我想学。”家长又对我说:“要想做好一件事,就必须要认真学习,在学习的过程中一定会遇到很多困难,你要是觉得自己怕困难,不能持之以恒就不要学了。”当时我非常认真地对家长说:“您放心,我一定认真学习弹电子琴,您给我报名吧。”
  从那时起,每个星期日的早晨,我不再睡懒觉了,很早就起床做好准备,七点半就来到我们广义街小学向教琴的刘老师学弹电子琴。
  一开始老师教得很简单,我还觉得学弹琴很好玩儿。但是,随着乐谱难度的不断增加,我学着感到越来越困难,学琴也变得很枯燥了,有一段时间我甚至想放弃了。特别是我不能像其他小朋友那样,每天有很多玩儿的时间了,有的时候我看到院里小朋友们高兴玩耍的样子,我真想和他们一起去痛快的玩儿一会,但是我想起对家长说过的话,我还是坚决地坐在琴前认真地练习弹琴了。
  当我学会的第一首乐曲《勇敢的鄂伦春》终于被我弹好的时候,我的心里高兴极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62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照镜子作文
       关于五官的作文
       快乐周末作文
       家乡变化作文400字
       校园变化作文
       学自行车的启示作文
       如果我会飞作文
       我的玩具作文400字
       我的快乐天地作文
       蚂蚁给我的启示作文3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这也是一种爱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小秘密作文
    我是谁作文
    我是开心果作文400字
    我是安全小卫士作文
    假如我是风的作文
    我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