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照镜子作文

  上晚自修的铃声响起后,林小萍拿着雨伞走进教室,顿时同学们的眼球仿佛变成了铁器全被她那富有磁性的脸庞吸引住了。“哇拷,仙女耶!”不知谁叫了一声,教室里立刻一阵起哄,弄得林小萍有点不好意思,使她那已红得与猴子屁股无异的脸又增添了几分红晕。
  回到座位上后,林小萍的脸已红得仿佛熟透了的苹果,她用手帕将额头上的雨点抹掉后,还特意拿出镜子照照,生怕脸上的妆给雨点毁了。还好,她化的妆不比市里的“豆腐渣”工程,还不至于被几点雨滴冲毁。
  “你的化妆品在哪买的?”叶小雪拍了下小萍的肩。
  小萍被吓了一跳,惊骇道:“被你吓死了,我还以为老师来了呢――你也想买和我一样的化妆品吗?”
  “那当然,你不看见你刚才进教室的时候多威风吗?全班男孩子的目光都被你吸引住了,真是羡慕死我了。”小雪说这话时一脸的陶醉,仿佛一张羡慕死状。
  “这化妆品很贵的耶――是日本进口的。”小萍说后半句时一脸骄气,仿佛她也是日本进口的。
  “这点钱我还出不了吗?上次我的单眼皮手术就是在日本做的。”小雪说话时的语气并不亚于小萍,仿佛在暗示她是日本“改进口”的,并不比小萍逊色。
  小萍听了小雪的话,忍不住盯着她的眼皮看了几眼,脸上略显羡慕色道:“我也得去日本做一次手术才行――你的化妆品我明天帮你买来就ok了,用不着你走一趟。”小萍说这话别有用意的,话毕,免不得用眼梢瞄了一下小雪的神情,看她是否会意。小雪也不负重望,很快明白小萍的意思,也不失客气说:“那可就麻烦你了,至于你打算去做手术的事,我得回去找找那位医生给我的名片了。”说话间,小雪不经意望了一眼小萍手中的镜子,又惊又喜,说:“哎哟,你这镜子在哪买的?我想买这种镜子很久了,一直不见这种款式――嗨,不会又是日本进口的吧?”“这可不是日本货。”小萍脸现得色道,“这是我托我姐从美国那边买回来的,听我姐说花了50块美金耶。”“50块美金?”小雪的嘴呈“o”形,“太贵了吧?”“一开始我也是这么认为的,但是用过一段时间后才知道那钱花得值――吓,借你照照就知道了,镜子漂亮,照着『丑八怪』也美很多的――不过你要小心喔。”这话仿佛在说小雪就是“丑八怪”,但小雪似乎未能领略到话中含义,还迫不及待地接过小萍手中的镜子。
  十分钟后。
  陈皓从后门走进高一(2)班时脚步放得特别慢,以至于没有同学发现他的到来。一进教室,他的眼球就被叶小雪手中的那面镜子吸引住了,顿时火冒三尺,但在众多的同学面前不好发作,只能强压住心头的怒火,慢慢踱步来到小雪的身后。叶小雪正用镜子细心看着脸上几点零星的青春痘,无丝毫察觉到陈皓就在身后,到镜子里现出陈皓那熟悉的脸后,小雪面色变得煞白,脸上的青春痘全消,拿镜子的手不由得一抖,只听见一声清脆的声响,镜子掉到地上裂开好几片。林小萍听见声响,未回过头就骂道:“我叫你小心点的,你――”小萍回过头时话在空气中凝固住了,只听见她嗫嚅着说:“陈……陈老师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62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五官的作文
       快乐周末作文
       家乡变化作文400字
       校园变化作文
       学自行车的启示作文
       如果我会飞作文
       我的玩具作文400字
       我的快乐天地作文
       蚂蚁给我的启示作文300字
       一瞬间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我学会了叠被子作文
    父与子作文
    我的样子作文
    买鞋子作文
    我是一个好孩子作文
    可爱的鸽子作文
    包饺子作文400字
    洗袜子作文
    玩沙子作文
    第一次养兔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