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玩沙子作文

  “五一”三天假,我们全家和爸爸的朋友一起来到南戴河的黄金海岸。
  雨过天晴,昨天下了一场大雨,今天果然是晴空万里,阳光明媚,水天一色。踏在软软的沙子上,真舒服!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股清香,海浪迎面扑来,我的脚全部浸在水中,打了个冷颤,好冷呀!我赶紧跑了出来,拿上沙滩玩具和马妹妹一起挖沙坑,搭拱桥。
  我们先挖了两个长长的坑,中间留出一个长长的桥梁,然后我和马妹妹拿上耙子在桥梁下开始挖,我用上吃奶的劲才挖了一小点儿,于是我们一起喊着“加油”的口号,把挖出的土铲上来,不知是铲子不听我的话,还是沙子不愿意离开它的家,我们把沙子刚挖上来它又滑下去,我只好把沙子往远处放一放。没过一会儿,一个桥洞展现在我们眼前,我们高兴极了。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马上就要回宾馆了。看着我们辛勤的劳动成果还真有点舍不得离开它,不知道明天它是否还会依然完好。
  妈妈说:这个行程安排的很突然,4月29日中午在我毫无准备的情况下,睿爸突然对我说:“明天一起去北戴河吧!”我说:“睿脚刚崴了,能行吗?”睿爸说和他的四位朋友一起去,都带上自己的老婆和孩子,而且还是自己开车去,去了那儿也不能下海,就是到处走走。我知道他们几位好友是寻找16年前的梦。
  1993年的暑假,还是学生的睿爸和他的几位朋友一起来到天津玩,然后一起又去北戴河玩,当时每人怀里揣着200元钱,刚开始几天每人花钱都非常的大方,后来发现钱花的不够了,每天晚上四人在旅馆里把床铺一拼开始算帐,当时由马妹妹的爸爸掌握的经济,算计着每天怎么花,怎么玩,怎么吃,尽管那时很不富有,但是那次的旅行给他们几人留下非常难忘的印象。这次,他们要沿着当年走过的路线找一找当年的感觉,看看变了吗?当年留影的地方还在吗?它又会变成什么样呢?看着他们几个兴奋的样子,好象又回到当年的毛头小子一样。当我们到了北戴河,如今变化之大可想而之,每到一处都能引起他们几个人的回忆。

玩沙子作文
  我喜欢玩沙,如果地方不同,乐趣当然也大有不同。
  我去小梅沙玩沙,那沙柔软细腻。我用铲子一挖,有些地方是干净的沙土,有的则是苍蝇窝。我每次注意地看着,有苍蝇窝的地方我尽量不挖。我用铲子不一会儿就挖出了一条深沟;表妹一挖,就喊道:“哥哥!我挖出来的沙怎么是臭的?”我一看是一个苍蝇窝。过了不久,一条崭新的“国家级”高速路修好了。表妹挖出了一个大坑。看来这里的环境要好好保护。我本想挖出一些小海螺、小贝壳之类的小玩意儿,但眼前情形……,未来海滩是很美的,但太令我失望。
  如果在花园里的沙坑里玩,那就没有苍蝇。我一般会约花园里的许多同学去堆沙。一次,我和几个同学堆沙,一个同学突然说:“咱们来堆‘喜马拉雅山’,好吗?”“好呀!还要挖‘雅鲁藏布大峡谷’”我们便动手挖了起来,有的挥起大铲子,堆起沙来;有的用手挖起深沟来。大家分工合作,尽管每人的工作量都很大,但挖得都很起劲。有的在下“沙尘暴”,有的在捏泥球……不过多长时间,我们的“喜马拉雅山”的实际高度已达到约一米多高。一个人提来一桶水,在干沙上洒了许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00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下大雨的作文
       学做蛋炒饭作文
       我喜欢的一则格言作文400字
       第一次养兔子作文
       一次难忘的争吵作文
       报纸时装秀作文
       美丽的田野作文
       木头人游戏作文
       做爸爸妈妈的小帮手作文
       包粽子比赛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我学会了叠被子作文
    父与子作文
    我的样子作文
    买鞋子作文
    我是一个好孩子作文
    照镜子作文
    可爱的鸽子作文
    包饺子作文400字
    洗袜子作文
    第一次养兔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