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洗袜子作文

  虽说世上任何事情都有第一次,但上周末我第一次洗袜子还是让我印象深刻、感触挺深。
  当时,我刚洗完脚,本来像往常一样把脏袜子扔在一边等着妈妈帮我洗,但那天看着妈妈很忙,我突然心血来潮,对妈妈说:“妈妈,我自己来洗袜子吧!”妈妈先是一愣,后点点头说:“好吧,试试看!”
  我用洗脚盆接了一些水,把我那两只臭袜子浸泡在里面。哇!好脏。特别是脚后跟和脚趾部位非常黑,我重点在这两处打上肥皂,然后使劲搓揉,随着污水一点点往下滴,袜子上的污渍一点点退去,盆里的清水也变成了黑水,但仔细一看还不是很干净,我又继续用同样的方法反复搓揉了好多遍,这才基本干净。然后,我把袜子拧干,把脏水倒掉,又打了两次清水,才把袜子洗干净,拧干放到暖气片上……
  上床睡觉的时候我想:虽然得到了妈妈的夸奖,但洗一个小小的袜子竟然如此费劲,那么洗衣服、洗床单和被罩又是多么辛苦!父母的辛劳由此可见一斑。我以后一定要注意爱惜自己的衣物,不轻易弄脏。同时像袜子这类小东西尽量自己动手,减轻妈妈的负担。
  第一次洗袜子,让我学到了很多……

洗袜子作文
  想必,大家都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皇帝吧!今天就让我们走进大人们辛苦的“地牢”——洗衣房,那里流下了多少颗大人们辛苦的汗水,今天我就体会到了当“灰姑娘”的辛苦。
  今天早上,我看见妈妈在洗衣服,便想到为妈妈干点事儿——洗衣服,说干就干,我走到妈妈面前,对妈妈说:“妈妈,我能帮您干点什么吗?”可妈妈却说:“你还小,洗不动衣服和裤子的。”可我苦苦哀求,经过我的再三请求,妈妈终于让我洗袜子啦,我连忙接过袜子,忍着臭气把袜子放进水里,等到袜子全身已经全部温淋淋后,我便将袜子拿出来,拧干,然后擦上肥皂,可是由于肥皂很不听话,所以好几次都从我手中滑跑,我心想:“你这狡猾的东西,我就不信治服不了你。”我就用两只手轻轻地将肥皂拿起,放在袜子上,接着,一只手扶着袜子,一只手用力拿着肥皂搓,不一会儿,我手上已沾满了泡沫,泡沫也流到了地上,我赶紧用手舀了一些水,放在袜子上,再使劲搓,泡沫就像流水似的,哗哗直流。搓好后,我已是满头大汗了,我擦了擦额头上的汗后,便把袜子放到清水里洗,原先干净的水变黑了,我换了一桶水,继续漂干净,最后,我就把袜子放在晾衣架上晾干。
  我很高兴我学会了洗袜子,并体会到了大人们的辛苦!

洗袜子作文
  今天,我和妈妈说今天我要自己洗袜子。
  晚上,我脱下脏脏的、黑黑的袜子,一闻,本能的把袜子扔在一边,刚想说:“妈妈,我不想洗了!”的时候,我一下子停住了。我想:“我自己在干什么?我不是已经和妈妈说好,还拉钩了呢!我不能这样做。”我一想完,马上把袜子扔到盆里,准备好好地亲自试一试怎样洗袜子。
  我先把袜子放在干净的清水里,泡一泡,然后用肥皂搓,咦?袜子头和袜子跟怎么搓也搓不干净。我又用了各种肥皂就是搓不掉,我就想:“我怎么能把它搓掉呢?”正想着,妈妈说话了:“儿子呀!你真么就搓袜子中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07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梦成真作文
       感谢老师的作文300
       热爱生命的作文300字
       同桌冤家小学生作文
       同桌冤家作文
       关于乌镇的作文
       看电视作文
       有趣的课间活动作文
       小学作文我的铅笔盒
       和睦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我学会了叠被子作文
    父与子作文
    我的样子作文
    买鞋子作文
    我是一个好孩子作文
    照镜子作文
    可爱的鸽子作文
    包饺子作文400字
    洗袜子小学生作文
    玩沙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