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养兔子作文

  记得那一天,我和妈妈在大街上买衣服,看见了一个买宠物的年轻叔叔在喂养宠物。哇!我跑过去看了又看觉得好可爱,就让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兔子,她红红的眼睛,洁白的毛,可爱极了。我欣喜若狂抱着小兔子玩,我想着刚才那位叔叔喂养宠物的情景,我也去拿冰箱里的白菜叶子给小兔子吃,拿起来时我觉得白菜叶子好脏就放到水盆里洗了一下来到房间里喂给小兔子吃,小兔子吃完了我和一起玩耍。
  第二天起来我伸了个懒腰就准备和小兔子玩耍,“唉,小兔子呢?”我疑惑不解的问妈妈。妈妈说我怎么知道,顿时我就急了。我把家里找遍了都没看到小兔子,后来我在床下找到了小兔子,小兔子已经奄奄一息了,我哭了。我就想肯定是昨天喂它吃了白菜叶子感冒了。我伤心急了,一只可爱的小兔子的生命就断送了在我的手上,我现在想起来我就非常难过。
  所以我呼吁人类:保护好小动物,不要让它受伤,动物本是自由身,为了满足人类的需求就逼动物不得已戴上了枷锁,不要等到你伤害它了才懂得珍惜。千百年前动物是人类最好的朋友,现在也是一样,不要违背生态平衡……

第一次养兔子作文
  我永远也忘不了第一次养兔子时的小心翼翼、惧怕和开心。虽然我的第一次是失败的。
  我记得那天是我九岁的生日,刚好是星期六。那一次我妈妈以前的同学从深圳那边来长沙玩,他们是开车来的,星期五的晚上六点半到了,在我们家吃了晚饭,之后我们商量星期六和星期日在哪里玩,协议达成了,我们先带他们去宾馆,之后我们商量星期六早上八点他们开车到我们家来。
  他们如约地来了,我们让他们在楼下等我们……到了步行街之后,我见着一只熊猫兔,满心喜欢,妈妈的一个同学看出来了,他便给我买了,说是送我的生日礼物,我们为了喂兔子吃东西,买了一些胡萝卜喝一些青菜,我还借了一把刀,小心翼翼地把萝卜切成小小的一块,我们准备晚上住在友谊宾馆,我们在去宾馆的路上还买了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去了宾馆,我迫不及待地把兔子放出来,可是我因为害怕不敢去抓它,因为兔子的眼睛那一圈是黑色的所以叫做熊猫兔,在房间里兔子就像一个刚刚出生的小生命,对宾馆的一切都非常好奇,好像在想,这是什么地方,怎么会有这么多的巨人,巨人不会伤害我吧!过了一个星期,我的兔子因为淋到了许多雨而死掉了,我悲痛欲绝。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只兔子,我害了一个无辜的小生命,我多残忍。

第一次养兔子作文
  我们的生活中,有过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动手做饭,第一次走夜路,第一次去野炊,第一次登台表演,第一次得奖,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去外地旅游,第一次养小动物……一个个“第一次”就像一个个脚印,印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我记忆最深的就是我第一次养小动物。从小到现在我总共养过三只宠物,分别是:养过三个多月的小白兔、养过两天的小仓鼠,以及现在正在养的已经养两个星期的小乌龟。这次我就来讲讲我养过最久的小白兔吧!
  因为我很喜欢小兔子,去年的一天,妈妈就给我买了一只。小兔子的全身毛绒绒的雪白雪白的,跑起来不象跑,倒像一个绒球在滚。
  刚买来几天,我怕它饿肚子,就塞了很多菜叶给它们吃,放学回家时,我看见小兔子吃得饱饱的,还在笼子里睡觉呢。有些时候,我作业做好后,会把小兔子装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00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难忘的争吵作文
       报纸时装秀作文
       美丽的田野作文
       木头人游戏作文
       做爸爸妈妈的小帮手作文
       包粽子比赛作文
       春天的声音作文
       假如我是女孩作文300字
       爱的味道作文300字
       三好生竞选稿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记一次春游作文600字
    第一次坐飞机500字
    第一次做饭600字
    一次快乐的春游作文
    作文第一次烧菜
    一次意外的 作文
    第一次烧面条作文
    小学生作文一次采访
    第一次当保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