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难忘的争吵作文

  在一个宁静的夜晚,王小明的四官突然争吵了起来。都在炫耀自己的功劳大。
  眼睛傲慢地说;哼!我的功劳是最大的!如果没有了我,世界上许多美丽的东西,主人看不见,这可多可惜呀!
  耳朵抢着说;胡说!没有了我,主人听不见美妙的乐曲声,这多痛苦呀!所以我的功劳才是最大的!
  嘴瞥了它们一眼,说;谁都别跟我抢功劳!如果没有了我主人有委屈也只能憋在心里,这多难受呀!
  鼻子苦笑了一下,摇着头说;你们这些功劳只是小意思,我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我停止了呼吸,你们就算有天大的本事,也没处使!
  这时,一直沉默不语的眉毛说话了;好了!你们不要吵了!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如果总拿自己的长处和别人的短处比,这样不仅得不到好处,反而会助长自己的虚荣心!你们懂了吗?其他四官恍然大悟,点了点头一场风波就这样平息了。

一次难忘的争吵作文
  争吵是每个朋友与朋友之间一个常见的举动,可是不为人知的是它背后的深刻含义:代表这朋友之间的深厚友谊。
  我和陈明是好朋友。一天,我们把在手工小组做的小木船拿出来玩,陈明不小心把我的摔坏了。争执中,陈明又把它踩坏了,我非常生气,一把夺过他的小木船正要往地上摔,我又停住了,心想:别激动,别激动,和他心平气和的讲讲道理看看。然后放下木船,坐下来,使劲的忍住,对他说陈明,请问你觉得这是你的错还是我的?”他既不屑又不耐烦的回答我:“你的错,不就是一只小木船吗,摔坏了至于这样么?又不是要你的命。”这话让我更无法接受,变得更加生气,对他语气加重了些:“这是我辛苦了好久才做出来的,如果换做你,我把你的劳动成果弄坏,你会怎样对待我?”他撇了撇嘴,没说什么。我又对他说:“陈明,我们的关系是很好,你我都承认对吧,可我们不能为了这么芝麻点大的小事而放弃我们的友情对吧?”他沉默着,低下了他的小脑袋,半天挤出一个字来:“是。”我听了,就在心里抱怨着:是,那你干嘛还要那脾气呢,耍帅啊?他似乎听到了我的心声,“可是我不是一时没控制住心情吗?”他在一旁小声的嘀咕着。“我就可以忍着,你为什么不行呀,难道我比你厉害些啊?”我在一旁坏笑着。可他的回答更让我大吃一惊:“本来就是嘛!”我扑哧一笑。就这样我们的矛盾解除了。
  其实朋友之间争吵并不是什么坏事,它其实就是你们友情的见证者,就象我和陈明一样,不过你必须理智的对待它。

一次难忘的争吵作文
  小时候,我就特别喜欢我书房里的那把红木靠椅,我坐在上面做作业,累了还可以休息。尤其到了夏天,格外凉快。现在,我比以前更喜欢它了,因为它不仅让我学习、休息,还让我明白了关于人生的哲理。
  那是小学五年级的一天,我正在做数学作业,那段时间,我特别粗心,作业总是出错。所以今天,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全对!
  可是,只当我算了几题的时候,我的好朋友就来找我玩,让我陪她去溜冰。哎呀,我好像有一年都没溜了。我不禁动心了。
  不行,妈妈说过,做完作业才可以出去玩的,我不再犹豫,三下五除二一下子就做完了。不过,我还是有点担心,就对妈妈说:“帮我检查作业!”听到妈妈回答的“哦”的一声,我就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00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报纸时装秀作文
       美丽的田野作文
       木头人游戏作文
       做爸爸妈妈的小帮手作文
       包粽子比赛作文
       春天的声音作文
       假如我是女孩作文300字
       爱的味道作文300字
       三好生竞选稿
       暑假第一周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记一次春游作文600字
    难忘的一句话作文
    难忘的课堂作文
    第一次坐飞机500字
    第一次做饭600字
    童年难忘的事作文
    一次快乐的春游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600字
    作文第一次烧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