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600字

  时光流逝,我一转眼上初中三年级了。那是一个去年的下午,我放学回到家里,看见爸爸妈妈没回家,我想帮妈妈把饭做了,我淘好米,适当放了些水,心想“过十五六分钟,饭就该熟了”
  一切妥当之后,我打开电视,坐在电视机前,这时我再次提醒自己饭做好后记得拔掉电源。电视时上演的节目是关于学好数学的32招,我把它比喻剑法,我边看边练,正当我练的尽兴的时候,突然闻到一股刺鼻的焦味,心想坏了,饭糊了,此时的我感觉像是有块大石头从空中落下正好打中我的头。
  我慌慌张张跑进厨房,迅速把煤气关掉,掀开饭锅,看着已经烧焦的黑糊糊的米饭,我心想这可怎么办呀!
  就在这一刹那,我的脑海中好像有本书经过,我想了想,是“家庭麻烦108招”。我终于想到了上面写的内容,饭糊了就在饭上插上一棵大葱。
  我心想,就这一棵小小的大葱能管用吗?转念一想,老师教我们凡事要大胆尝试,于是我就按照书上的说法做了,一会儿工夫,饭果然恢复了原味。通过这件事,我学到了不少的知识,让我明白了做什么事情都不能三心二意。
  当我回忆这些往事的时候,我是永远也忘不了这件事的,这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人生是我们用知识的火花推动思考的风帆,用智慧的火花去点燃理想的火花,用浪漫的激情去创造这美好的生活,用科学的力量去强劲腾飞的翅膀。
  品味人生,品味那些曾经的往事,往事好像一道彩虹,出现在我的眼前,有七种颜色:红、橙、黄、绿、蓝、靛、紫……
最难忘的一件事600字
  一天晚上,我做完功课,翻开家中的相册,一张张照片跃入我的眼帘:有爸爸专心致志的镜头,有妈妈埋头进行化验的留影,有弟弟俊俏的笑脸……然而,这一切都吸引不了我,我的目光却停留在一张我和于芳的合影上。于芳是一个戴着红领巾的小姑娘,她那红扑扑的脸蛋,像一朵绚烂的红云,两只亮闪闪的眼睛炯炯有神,齐耳根的短发上结了一只大红蝴蝶结。啊!多好的同学,我捧着相册,友谊之情涌上心头,难忘的往事又浮现我的眼前。
  从三年级开始,我们是同班同桌的同学。每天,我们在一块儿参加各种活动,遇到不理解的问题也都互相帮助共同解决,我们俩简直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三年级的全体少先队员乘车到大关山水库。起先,我兴致勃勃地坐在车窗边,了望窗外的美景。同学们有说有笑可开心了!可后来,当车子行驶在正有修理的石头路上,车身不停地颠簸着,随着车身的震动,一股难闻的汽油味直冲得我头晕目眩,五脏翻滚,好几次我都直伸脖子要呕吐。我站起来想去拉车窗的玻璃,好透透气,可不听使唤的双手怎么也拉不动。我只能斜靠在椅子上,这时,于芳见我脸色发白,就关切的问我:“你怎么啦?想吐吗?”说她一面把我搂在怀里,一面转告老师。于芳见我难受的样子,赶紧接过老师递的“风油精”涂在我的额头和鼻孔下。但不知怎么?我胸口憋得更厉害了,刚抬起头来,话未出口,就“哇”的一下吐了出来。吐得于芳上上下下到处都是,又加上那强烈的酸味,实在使人难受,可于芳连一个眉头也没皱,连忙叫同学倒杯水给我漱口。还掏出自己崭新的手帕帮我擦嘴、擦手。同学们纷纷递出药品和食品。我望了于芳和同学,不住的点头致谢!慢慢地,人觉得清爽多了。这时,只见于芳的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
  下车后,同学们兴高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48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故乡作文500字
       心中的彩虹作文
       快乐成长作文400字
       我家的小花园作文
       温暖的家作文400字
       回眸作文
       乡村美景作文400字
       小学作文夏夜
       作文第一次烧菜
       黑色星期四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难忘的一句话作文
    难忘的课堂作文
    童年难忘的事作文
    最难忘的一节体育课作文
    童年最难忘的事作文
    难忘的一幕作文400字
    难忘的暑假作文500字
    一次难忘的考试作文400字
    难忘那张脸作文
    作文难忘的一次教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