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暑假作文500字

  一年一次的暑假又来临了,真是让我既期待又兴奋啊!
  爸爸在今年的暑假里,带我们全家人一起去海洋生态馆,为了迎接这美好的一切,我们首先去购买了一些零食,接著再去买了些矿泉水,最后才开车前往海生馆。
  到了海生馆,售票处早已人山人海了,爸爸耐心的排著队,买了六张门票。进到展览馆后,我们首先去看一些可爱的热带鱼类,接著还欣赏了鲨鱼游泳的英姿,还看了许多有趣的水中植物。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白鲸」,我们一边吃著零食,一边就看著白鲸曼妙的泳姿,那可爱的样子,到现在还忘不了。
  回家前,刚好在贩售部看到白鲸的钥匙圈,还有其他动物模样的纪念品,我就买了许多的纪念品回家,那天过得真是好快乐喔!
  今年的暑假真让我印象深刻啊!希望下次暑假,还能有像今年暑假一样的难得出游经验。

难忘的暑假作文500字
  暑假是快乐的,暑假是难忘的,暑假是每个孩子盼望的假期……
  告别了6月30日,结束了我们一学期的学习,同学们黝黑的脸上绽开了甜甜的微笑。
  7月3日,在高温的熏陶下,我心中的热度也随之上下波动。为什么7月3日使我难忘? 因为7月3日的颁奖仪式!
  我和母亲早早地来到了会场,会场气派却不喧宾夺主。工作人员忙碌的汗水洒满了会场,我心里感动万分,感动的不是我自己的比赛成果,而是他们的付出。
  回忆起当时的比赛场景,热闹非凡。一人一台老式机器,机器的配置也不怎么样,但并没有使我感到愤怒。老师忙上忙下为的是什么?为的是我们比赛顺利。我们的电脑有问题他们相助,我们题目有些想不出他们帮忙,我们不认识路他们领路……比赛中我没有让老师们多帮忙,他们也有了足够的时间休息。
  颁奖会开始了!我做在对应的位置上,望着神圣的颁奖台,心想:如果我也能上去就好啦!下次一定要拿一等奖,证明给父母,老师,同学们看我的能力,也不让这些工作人员白忙乎!代表们先发了言,有一句我印象深刻:想要有收获,就一定要有付出。没错,没有付出,永远得不到最好的回报。一分一秒过去了,一等奖的同学们也各自领取了奖牌,奖状和奖金,他们精神抖擞,盛气凌人。我有些羡慕,但是这是羡慕不来的,一定要努力!颁奖会结束了,同学们有秩序地领奖。我拿到了一块光滑的奖牌,一张崭新的奖状,还有沾满我的汗水的奖金。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让我们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向前奋斗吧!

难忘的暑假作文500字
  我的这个暑假可不一样,因为我决心证明自己的实力,不让父母小看我,我决定自己也下一回海,去尝试赚钱的滋味。
  爸爸妈妈又着急了,不愿意让我外出打工,妈妈更是为了我,提出了让我在家做工,帮妈妈干活,一天5元,虽说这是清闲,可干了两天,我总觉的自己是个吃闲饭的,于是我又向妈妈提出“辞职”了,对此,妈妈很不谅解,我解释道:“妈妈,我都14了,您应该相信你女儿啊,我打工只是为了证明我的实力,您这样不是让我违背我的目标吗?我应该去社会中去学习,早早的去了解社会啊!这对于我的将来可是一副必备的良药啊!您能理解我吗?”妈妈却说:“我不是不赞同你,只是你还小,社会有很多事还不是你一个女孩家能应付的。”“那就更应该早早去锻炼吗?”爸爸发话了:她也不小了,总是要飞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23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下雨了作文400字
       美丽的谎言作文
       夸夸我的班主任作文
       假期生活作文500字
       我与红领巾作文
       一次难忘的考试作文400字
       哈尔滨太阳岛的作文
       感受的作文
       快乐做自己作文
       善良的魅力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难忘的一句话作文
    难忘的课堂作文
    童年难忘的事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600字
    最难忘的一节体育课作文
    童年最难忘的事作文
    难忘的一幕作文400字
    快乐的暑假作文
    一次难忘的考试作文400字
    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