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

  盼呀盼,盼呀盼,总算盼来了我期待已久的暑假。刚想好好地放松一番,却被老妈用书山压住了。我只好整天趴在书桌上,做着没完没了的作业,困得要命,打了个盹……
  忽然,我眼前出现了一个奇幻的世界:屋子在天上飞,人和动物尽情玩耍。我赶紧跑了进去。我走进了一所学校,那里的同龄人有的在拍戏,有的在做实验,有的在制作微型机器人。我好奇地向旁边的同学咨询:“这里的学生怎么不上课啊?”他边跑边回答:“这里的学校提倡让学生自主创新。”我一听,新鲜!便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
  我进入了实验室,想与同学们一起做实验。“嘭!”我身边的瓶子炸响了,吓了我一大跳。原来,实验室里经常因为实验发生意外,但阻止不了同学们探索科学的欲望。我心想:可得小心点了。我向身旁的同学介绍自己,我们很快就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他带我参观了校园:“这间是电子室,里面的学生都在研究中子、离子等;这间是机械室,里面的同学专门拼装机械;还有这间环保屋,里面的同学正想办法让地球的温室效应停止。”我二话不说,拉着他就冲进了环保屋。
  在环保屋里,我看见了许许多多的器械,有空气净化器,有臭氧层填充机,还有压缩树苗仪,还有许许多多我叫不出名的新发明。我们对视一眼,立刻坐下开工。一个小时过去了,两个小时过去了……不知过了多久,我们也发明出了环保器械:他摆出一台浑水过滤器,我捧出了鸟类保护机。我们准备为世界环保做一些贡献呢!
  “醒醒,醒醒!作业还没做完呢!”我的耳边传来了这样的叫声,顿时,眼前的世界消失了。我揉了揉眼睛,才发现原来是个梦……唉!真的希望,我的暑假我能做主,那我一定会努力让我的梦想成真!

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
  终于能舒舒服服地睡了个大大的懒觉,好久没这么痛快的睡觉了。
  原本想这个暑假七点半之前都是我与周公相会的时候,可是天不遂人愿,偏偏暑假还得补课。我既补数学,又补英语,真是弄得我头都大了。而且每天七点准时上课。唉,在学校上学时受这份苦也就罢了。可这暑假还得遭这份罪。我这个闻名遐迩的懒虫可真是支撑到了极限。
  现在都在提倡减负,但现在的学生负担倒是没减轻,却增加了不少。不仅在上学时每天花十小时左右在学校,暑假依然要捧着书本。难怪有人说,暑假是孩子的“第三学期”!
  看着电视上的广告语“我的暑假我做主”,心中是无限的感伤。我的暑假什么时候轮到我做主了呢?但是,昨天课程已经全部结束了,从今天开始直到九月一日报名,我都是自由的了。幸亏只补了一个月,不然恐怕我是撑不下去了。难怪我现在这么高兴,原来这就是苦尽甘来的幸福。

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
  暑假已过了一半儿,我的作业早写完了,剩下的日子里,我本想好好玩几天的,可是,家长逼着我学这学那,如果我不情愿,他们就问我是不是骄傲了,然后就莫名其妙的训我一顿,讲一大堆道理,还说是为我好,真不知道他们是怎麽想的。
  早上我起床,先洗漱完毕。然后,妈妈连吃早饭的时间都不给我,逼着我写奥数作业,写完就该吃中午饭了,吃完午饭,妈妈也不让我睡午觉,就让我写作文,写完后,我知道该在网上学英语了。学了三四个小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21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北京夏令营作文
       酷暑作文
       我的老爸作文500字
       作文同学之间
       煎荷包蛋作文400字
       小学暑假游玩作文
       作文 成长的路
       我期待的青奥会作文
       今天真好作文
       播种快乐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心声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