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童年难忘的事作文

  在我七岁那年,有一件另我难忘的趣事,那时,我姨妈一家人到我家来玩。
  我家在乡村,那里是一个景色优美的地方,花儿争奇斗艳,鸟儿在天空中叽叽地唱着欢快的音乐,到处都是鸟语花香。田野里的麦苗绿油油的,就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块绿色的地毯,垂柳又嫩又绿,河水欢快地流淌着,一群可爱的鸭子,无忧无虑地在池塘里游来游去。
  吃了午饭后,我和表哥、表姐一起赶着鸭子去池塘。表哥在赶鸭子,我领着表哥和表姐来到了一个池塘边。表哥陆续把鸭子赶进池塘里,然后讲故事给我们听。我调皮极了,一会儿打断表哥讲故事,一会儿在池塘边玩水,一会儿用石头扔鸭子,一会儿又去捉蝴蝶。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就快傍晚了。
  表哥把一只大鸭子干上了岸,别的鸭子也跟着上了岸,它们抖抖身上湿淋淋的羽毛,一下子就变得一尘不染。表哥把鸭子往草地上赶。过了一会儿,我们来到了一块嫩草地上,鸭子们扭动着毛茸茸的身子,在用它们像锯齿似的牙齿吃起嫩草,不一会儿,茂密的草丛被啃得光秃秃的,太阳渐渐西下,我们应该回家了,可一看,少了一只大母鸭,我们急得东找找西找找,可还是没找到。突然我们听到从柳树下传来了鸭子的叫声,原来,那只大母鸭子正躲在柳树下的草堆里下蛋!下完蛋后,我们拿起它下的鸭蛋,披着夕阳的余辉,赶着鸭子回家了。
  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4年多了,可我仍然是记忆犹新。
童年难忘的事作文300字
  有的人说:“童年是多姿多彩的。”还有的人说:“童年是快乐的。”但是,我觉得童年是“短暂的。”当我每每想起那些童年的趣事,我就非常听悔恨。悔恨那“时间”,为什么不等人,悔恨那童年的趣事不回来了。可是,我的童年是快乐的,当我想起那段快乐的时光时,我的嘴就不停的笑,因为,我的童年是快乐的,当我想起那段快乐时光时,我的嘴就不停的笑,因为,我的童年是欢乐的,有时也会泪流满面,因为,我的童年是悲伤的。
  童年就像那盘中之餐,蕴含了苦、辣、酸、甜……记得那是2003年的一天,我刚满7岁。我和爸爸妈妈去姑姑家窜门,路过一家商店,其间有一个与我岁数差不多的小孩从中跑了出来,手中有一个“玩具”,这是我心中的宝贝,“奥特曼”,我那时真想也让我妈妈给我买,当时家中经济实在很困难。所以,我并没有说出去,在那刹那间,我顿时感到我长大了,我并没有像从前一般去哭着、喊着,向妈妈要着买。从那时起,我已不是以前的“我”了。
  如今,我已经是一名13岁的少先队员。我也可以自理了。这也成了我心目中的一段历史。它像一本书,当我拿起它来,便是一幅幅的童年色彩。虽然,它很短暂,但是,它已经藏在我的脑海中了。
  “这就是我的童年”。
童年难忘的事作文500字
  今天是阴天,该干什么呢?我思考着。不知不觉,我的目光落到我们家的大镜子上,“哈哈哈”我笑了起来,想起了我6年前所发生的一件事。
  那是一个星期四的下午,姥姥出去买菜了,妈妈去上班了,我们幼儿园放假,所以我独自待在家中。不知不觉中,我来到了镜子前。“哎呀”怎么前面有一个和我长相一样的“人”,这太奇怪了!我上前用手摸了摸,我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49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韵小学作文
       小学生文明交通作文
       一次快乐的春游作文
       分享快乐作文600字
       义卖活动作文400字
       描写杨梅的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600字
       我的故乡作文500字
       心中的彩虹作文
       快乐成长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难忘的一句话作文
    难忘的课堂作文
    童年趣事500字
    最难忘的一件事600字
    童年生活作文
    最难忘的一节体育课作文
    童年最难忘的事作文
    难忘的一幕作文400字
    我和凡卡比童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