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那张脸作文

  一双大大的眼睛一眨一眨的,透露出神气、聪慧的目光。湿湿的鼻子小巧可爱,短短的嘴巴显示着它的威严。一双肥嘟嘟的大耳朵一翘一翘的,额头上拧劲地长着一个大大的旋儿。浑身上下一颗杂毛也没有,雪白雪白的。这就是我最亲密的沉默的朋友——小狗欢欢。
  欢欢的腿很短,奔跑的时侯步子又快又小,十分有趣,四只小小的爪子,走起路来发出嗒嗒嗒的声响。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条小尾巴,又粗又长弯曲的尾巴往上翘起,像一个大“问号”。欢欢很聪明。每天早晨,我刚背起书包,推着自行车向外走时,它总是先冲到大门口,摇头摆尾,好像在送我。我轻轻关上大门,说:“欢欢,看家。”它似乎听懂了似的,晃晃尾巴在大门前转来转去。我放学回家时,即使它正在熟睡,也会猛地睁开眼睛,一下子站起来,风似的冲向大门口,摇摇尾巴,围着我直转。我抚摸着它,它用舌头舔着我的手。神情十分惹人喜爱。
  欢欢不但聪明,而且贪吃。有一次,吃饭时,我夹了一片菜叶,欢欢闻了闻,头一下转了过去,不吃。我笑了笑,又夹了一块肉给它。见是块肉,欢欢立即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吃完了,又望着我。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逗得大家都笑了。
  欢欢就是这么聪明可爱,人人都喜欢它。忽然有一天,我放学回家后不见了欢欢,急得到处寻找。这时,妈妈从屋里出来,说:“刚才大门没关,跑了出去,路上车太多,被车撞死了。”听了这话,我如晴天霹雳。妈妈把我领到欢欢的坟前,我无声地落泪。欢欢,你怎么就这样离开了我?你知不知道我很想你啊?
  现在,每当我走进家门,眼前总会浮现出欢欢那肥胖的身影,那双肥嘟嘟的大耳朵微微颤动,向我跑来。还有那张可爱的脸,那双大大的眼睛。
  我难以忘怀欢欢那张可爱的脸,愿它一路走好。

难忘那张脸作文
  中国,北京,奥运,三者紧紧的联系了起来。自2000年审奥成功以来,中国迅速发展,环境优美,伟大的鸟巢,水立方……无不体现着人文奥运,科技奥运,绿色奥运的特点。奥运给了北京这样一个舞台,北京也给了世界这样一个惊人的成绩,精彩的节目。而在舞台背后却是那些默默无闻的科技人员在流汗。正是他们的辛劳,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强大中国,正是他们的创造,才有了国人办奥运的机会,他们伟大,他们无私,他们才是真正的英雄。
  难忘那张自豪的脸。科技人员为了奥运,绞尽脑汁,沥尽心血,终于把鸟巢展现在了世人面前。鸟巢,一个与大自然相融的名字。当科技人员听到世人对鸟巢赞叹不已,看到世人抚摸着巨人般钢铁,连连竖大拇指时,他那时。
  难忘那张自豪的脸。太阳下,北京显得那么光彩照人,伟大的水立方也在熠熠生辉。而我却看到科技人员所流的汗在慢慢流入水池中。他们用环保泡末做外表,用高质量的材料做水池,凭着自己的智慧,靠着顽强的意志,他们又一次得到肯定的赞誉,他们又一次露出了笑容和水立方一样耀眼夺目,一样震撼人心。
  难忘那张自豪的脸。北京奥运要做的质量高,样式新。而火炬就创下了几个史无前例的记录, “祥云”是科技人员为火炬取得名字,体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特色,当火炬手在一棒一棒接力时,我们给了他一个崭新的口号:“点燃激情,传递梦想”。当梦想飞上珠穆朗玛峰时,当火焰在高空下燃起的时候,我看到了科技人员那张自豪的脸和那灿烂的笑容,我知道他们的梦想实现了,同时,世人也惊呆了,他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05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鲸的自述作文500字
       鲸的自述作文
       某某二三事作文
       我的小传作文
       夏日剪影作文
       2012年的第一场雪作文
       修剪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
       剪纸作文500字
       我的航天梦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难忘的一句话作文
    难忘的课堂作文
    童年难忘的事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600字
    最难忘的一节体育课作文
    童年最难忘的事作文
    难忘的一幕作文400字
    难忘的暑假作文500字
    一次难忘的考试作文400字
    作文难忘的一次教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