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未来的笔400字

  暑假的一天,我躺在青绿色的草坪上,看着天上无数的小云片慢慢地聚拢来,形成了一块大云层,我情不自禁地说:“啊,真舒服!”
  忽然,一只飞船落在了我身旁,从里面走出一个智能机器人。我吓坏了,撒腿就跑,没想到,那个智能机器人竟快步走到我跟前,拦住我的去路,笑咪咪地说:“唉,不要怕,不要怕。我是来自未来世界的高智能机器人杰克,我们星球每年要请一位地球人去我们星球瞧瞧,请问,你愿意去我们的星球参观吗?”“啊,这是真的吗?太好了,我当然愿意啦!”我高兴地手舞足蹈。杰克带我走进飞船,它可真快啊!仅仅用了几秒钟便到达了未来世界。哇,这里的家具工具等比地球上强多了!“咦,那是什么东西呀?”一支漂亮的笔吸引了我的目光。我走进奇特的商店,摸了摸那支漂亮的笔,百思不解,这笔虽然漂亮但太普通不过了,便问:“杰克,这是什么呀?你们星球科技那么发达,难道这么普通的笔还在用吗?”杰克听了,哈哈大笑:“哎,这是我们新发明的产品。”杰克解释道:“叫做万能笔。”“它有什么有处吗?”“有,当然有,它可厉害啦,它的里面有好多种不同类型的笔,如果要钢笔的时候,只要想一下‘钢笔’这个名字,它就会立刻变成崭新的钢笔,任你使用。更厉害的是,它会变东西喔!”“变什么变什么?”我迫不及待地打断杰克的话。只见杰克不慌不忙地笑了笑,说:“呵呵,你不要着急嘛,慢慢听我说。这种万能笔什么都可以变,像电视机、自行车等等。只要你按一下蓝色的按钮,它就会‘吐’出一个吹小号的男孩,你只要说你想要的东西,它就会变出来了。它还能放电影呢!你说神奇不神奇?”“啊,真是太神奇了!”我不由赞叹道:“那,还有什么用处吗?”“当然有,告诉你,它的每个笔头上,都装有认字晶片和错字自动报警器,只要是不认识或写错时,它都会告诉你,厉害吧!”“有了这样的笔,上学时就不用带着笨重的铅笔盒了。”我兴奋地说。这时,我听到妈妈的叫声,便赶紧睁开了眼睛,喔,原来是妈妈在叫我起床啊!
  虽然这只是一个梦,但我相信,长大后,我一定会发明万能笔!

未来的笔400字
  未来的笔说起钢笔,也许大家一点也不陌生,但是,使用起来很不方便,比如:一摔就会坏,捏在笔尖上手上就会出一条条蓝色的痕迹,在书写过程中会出现没有墨水等等事情。但是,未来的笔就不会有这种尴尬事了。
  随着时光的流动,一转眼,就到了二十三世纪。这时的钢笔变得不平凡。钢笔上分别有红。橙。黄。绿。蓝。紫七色。红色可以听音乐,橙色可以变换钢笔的颜色,黄色可以看电视或电影,绿色和黄色一起用,可以当电脑用,蓝色可以玩游戏,不过上课后就会自动关闭,紫色可以保护钢笔不受到破坏。
  这根钢笔里面装有一个自动控制器和墨水制造器,它能吸收二氧化碳,然后经过加工变成墨水储存起来,当墨水写完后,就会瞬间加到笔尖上。笔的上端有一个微型空调器;夏天写字时只要按一下蓝色按钮,便会冒出冷气,特别凉爽。冬天写字时按一下红色按钮,就像在暖炉旁边一样温暖。在笔尖还有四颗感应灯,在眼睛离书本20厘米时会正常照明,太近它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00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玩沙子作文
       关于下大雨的作文
       学做蛋炒饭作文
       我喜欢的一则格言作文400字
       第一次养兔子作文
       一次难忘的争吵作文
       报纸时装秀作文
       美丽的田野作文
       木头人游戏作文
       做爸爸妈妈的小帮手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畅想未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未来世界
    关于未来世界的作文
    未来的书包作文400字
    未来的汽车500字
    小学作文未来的房子
    未来的汽车400字
    未来的自行车作文
    小学生作文未来世界
    小学作文未来世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