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生作文未来世界

  我们大家谁也不知道未来世界是什么样的。
  我觉得,过了不久,我们每家每户都能有一辆房车,,就是房子下面有四个轮子,就像汽车一样。
  它的作用可大了,例如:如果你想去旅游,你不想坐车,觉的既不省钱而且会晕车,那你不用担心,你可以按下红色扭,房子下面的轮子就会伸出来,然后你到前面的房子里,把钥匙插进去,你再按照开车的方法开房车就没问题了,你去旅游的时候,不用住旅馆,直接住在房车里就行了。怎么样,你对我的想象还喜欢吗?
  如果将来不会有,那我长大了一定要发明出来。
  发明了房车,我还要发明会飞的房子,那多棒呀!如果有了这种房子就方便了。
  那外国人一定会大吃一惊,让他们羡慕的不知如何是好,这样肯定其他国家的科学家就会感到内揪。
  我们中国就发扬光大了!

小学生作文未来世界
  今天是十月一日,我和妈妈到杭州新开元大酒店参加孔枚姐姐的婚礼。婚礼结束后妈妈带我到“未来世界”去游玩。
  今天天气不太好,整个杭城都灰蒙蒙的,像是罩了一层厚厚的铅。不久还下起了毛毛细雨 ,妈妈觉得特别冷,可我一想到很快就可以到未来世界玩了,浑身都觉得热呼呼的。来到了工交车 站,我们总算上了车,一路上由于天气不好,再加上车辆太多,车子就像是蜗牛爬,急得我恨不得下车去跑步。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漫长“爬行”我们来到了未来世界。
  未来世界跟我记忆中的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一进门,迎接我们的是几只好可怕的怪兽,尽管我心理非常紧张,妈妈还是让我跟他们和了影。再进去是许许多多游戏场所,由于时间较紧,我无心玩  耍。要求妈妈直接到“时光隧道”。
  “时光隧道”是一条非常非常吸引人的通道。我拉着妈妈的手坐进了通向“时光隧道”的篮子。首先,我们进入了恐龙时代,那里有各种各样的恐龙,每个恐龙的姿势不同,还发出令人毛孔悚然的吼叫声,我紧张的紧紧抱牢妈妈的手臂。接着,进入了战争时期,战马倒在了地上,民房被炸毁,战机在轰炸,一位将军在指挥作战。我被这可怕的战争吓得心惊肉跳。然后,我们来到了断桥,那里景色宜人,许仙和白蛇娘子过着幸福的生活。最后是进入未来,各民族人民齐欢歌,许多娃娃穿着美丽的衣裙,挥动着手,跳着优美的舞蹈,好象在歌颂和平又快乐的未来生活。
  我觉得今天真快乐!

小学生作文未来世界
  我曾经去旅游过杭州的“未来世界”,那里使我留恋往返。
  一进大门,一眼就看见一个喷泉。喷泉中间是一个巨大的金属网球,网球外面的喷头里不住的喷出一股股银白色的水柱,射向空中,洒落下来,就像透明的珠帘。网球的四周还有几个小喷头,围着网球喷洒出细细的水珠,溅起一朵朵水花。
  走过喷泉,我来到了“梦幻城”。一进去,就看见一潭水池,水池旁边有一头大象。这头大象昂着头,鼻子翘得高高的,像获得了什么荣誉似的,骄傲起来。那鼻子时而喷出水来。一对大耳朵不停地扇啊扇。我看见一层层玻璃,就知道这是“玻璃迷宫”。我决定和爸爸比一比谁先到终点。我左转转,右转转,转得头晕转向,分不清东南西北。我还不小心整个身体撞到了玻璃。终于到了终点,爸爸早已在那儿等我了。“玻璃迷宫&r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05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拾贝壳作文
       吹泡泡作文400字
       功夫不负有心人的作文300字
       写鸽子的作文
       一堂生动有趣的课作文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300字
       我的小秘密作文
       快乐六一作文300字
       关于乡下人家的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包馄饨小学生作文200字300字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小学生作文感悟生命
    珍爱生命小学生作文
    小学生爱国作文
    小学生军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