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生爱国作文

  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位普通共产党员。论职务,她并不高;论工龄,她并不长;论年龄,她也并不算大,可就是这么一位平凡的同志,心中坚守着入党的誓言,在极其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执着地追求着、无言地奉献着,创造出了非凡的业绩,成为我们学习的楷模。她就是我们无锡国税优秀共产党员,市局征收计统处会计核算科副科长——许阳同志。
  是的,许阳是一个平凡的人,但党员的称号赋予了她不平凡的勇敢和坚强。
  作为一名女性,许阳和其他女同志一样承受着工作和家庭的双重压力。耄耋之年的奶奶,需要她无微不至的照顾;年幼懵懂的孩子,需要她耐心细致的教导;而工作繁忙的丈夫,又无法为她分担更多的压力。在工作与家庭的两难选择之间,许阳选择了工作,选择了勇敢和坚强。在全市集中征收、会计一级核算试点工作中,作为税收会计的许阳承担了大量的核对、调帐工作。在那段一个多月的难忘日子里,许阳对待工作是认真的,对待自己却又是残酷的。每天她总是第一个来到办公室,而当她离开时却早已是满天星斗。最后由于过度疲劳,许阳病了,但她坚持不离开自己的工作岗位,直到把最后一笔帐调整好,核对正确,才匆匆赶去医院。正是凭借这种党员强烈的责任感和女性特有的细致,她把住了集中征收的最后一道关口,使无锡市局在全省率先实现集中征收,一级核算,并且引起了全国税务系统的广泛关注。其实又何止这一次,处于集中征收汇集点上的税收会计,每个月都要面对来自全市国税系统大量的征收数据信息,多少个白天,她面对电脑熬红了双眼;多少个夜晚,她熄灭办公楼内最后一盏明灯;多少个节假日,她娴熟的键盘声打破了国税大楼的寂静。然而这就是她的选择,而这背后却折射出一位共产党人平凡而感人的敬业精神,那份执著和追求,那份热爱和深情,那份无怨和无悔。
  是的,许阳是一个平凡的人,但党员的称号炼就了她不平凡的精湛技能。
小学生爱国作文600字
  我爱中国,这个历史悠久的国家,我爱它的一切又一切。中国的首都是古香古色的北京,我爱北京;中国有动听的京剧,我爱京剧;中国还有着名的书法,我也爱书法……但我最爱的,还是历史悠久、色彩动人、有着笔墨情趣的国画。 =
  我是一个深爱画画的小姑娘,打小我就喜欢画画。拿着笔就开画,也不知画的什么反正就爱画!小画,画在报纸上,大画,门上,墙上,衣柜上到处都是我的“足迹”。
  终于,上小学了,妈妈把我放在美术老师那,让我随心所欲。可没画几天油画棒的我对画画失去了兴趣,但“它”来了,让我对以前的看法做了改变。有一个星期天,老师教我们画国画,我高兴的一蹦“八尺高”那时我对国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因为以前没见过,所以很好奇。终于,老师开始教我们了:“我们每个人桌上都有一张纸叫宣纸,是专门画国画的,而我们今天就是学中国画!旁边还有墨汁、毛笔……”老师慢慢地说道。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若老师还不开始教我怎样画,我就会被急死!终于,老师拿起了笔,蘸着墨一边画着一边给我们讲解:“墨,要分五种,焦、浓重、淡、清,浓要破淡,淡得破浓……”小小的我怎么知道这些,但自从老师的指点我便深入了解认识了国画:汉族传统形式是用毛笔蘸水、墨、作画于绢或纸上,这种画被称为国画!……我拿起笔就开始作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50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爱国的作文
       春游的作文
       收获 作文
       春天的赞歌作文400字
       春的消息作文
       小学生军训作文
       爱美的妈妈400字
       关于关爱的作文
       我的心声作文400字
       关于力量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包馄饨小学生作文200字300字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小学生作文感悟生命
    珍爱生命小学生作文
    小学生军训作文
    春韵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