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黑板报作文

  一天,老师说:“后面的黑板报要重新写过了。”老师叫小刚、小明、小亮来做这件事。
  班上最会画画的人是小刚,班上写字写得最好的是小明。小刚在黑板中间画了:一个大大的太阳、一朵雪白的云朵,一座高高的山。在左下角画了一条清清的小河,小河里有许许多多的小鱼。右下角有一座漂漂亮亮的房子,房子边上有许许多多的花朵,许许多多绿绿的草。小明在空白处写了一首古诗是《小池》:泉眼无声惜细流,树阴照水爱晴柔,小落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另外,还写了谜语、儿歌。
  第二天,同学们都说:“好漂亮!”老师说:“你们画得真好”他们心里可开心了。
黑板报作文200字
  “嗯,这一期的黑板报由胡若醍、孙雯文、张沁、王紫微、……等人完成,时间限明天之内。”“是!”第二天各方进入战斗状态。胡若醍和孙雯文在商讨各格子的画法,我和张沁按照胡大姐的方法绘制图案,而薛诚,这个又不会画画写出来的字又吓s人的家伙,只好十二分委屈地充当端茶送水的小角色,不,是端粉笔送黑板擦。(薛诚:冤枉啊!)闭嘴!“好像少了一个人?是谁?”胡若醍问道。“报告老大,臧世诚违纪迟到13小时8分5秒6秒7秒8秒……”说罢,偶转身,一声胜似天籁的声音从本小姐完美的喉结中溢出(抱歉,本人素有自恋倾向,多多见谅见谅)”薛诚!!!”“到……”薛诚连滚带爬地赶到,“把×××带上来。”“是!!!然后,消失。(汗,飞毛腿?)
  嗯,老师来了,到此为止,要想得知结果,请听下回分解。
黑板报作文800字
  我望着这期令人满意的黑板报,我的泪马上不由自主的流淌出来,我的脑子里只有一件最初发生的事,它也将会深深地铭刻在我心中。
  “叶强林,你作业写完了没有?去出黑板报去!”刘老师大声的说。可是他说什么也不听,最后还耍起了性子。刘老师也只好让我去出了,可我并没有写完作业,而刘老师却反复让我去出最后刘老师走到我身边,一手拿起我的书,大喊:“你的作业一定学完了,超前了吧,快去出黑板报,再拖拖拉拉,检查扣分怎么办?”我知道我再说什么也没有用了,气呼呼地走到黑板报前,抓起一根粉笔,嘴里嘀咕着:“那叶强林为什么不去出,更何况他是宣传委员,作业并却写完了。凭什么让我出啊,我又不是宣传委员,作业又没写好……”我越想越气,手一用力把手里的粉笔狠狠地摔在地上,我的眼泪也流了出来……
  我就马上夺门而出,那时很恨刘老师,不过有点后悔了。本想去办公室拿尺子划线,可是门关着,只好回教室拿钥匙打开,走到半路看到刘老师堵住门口,好像要与我道歉,可我压根不理睬,老师就抓住我的手,那时也不知道怎么搞的,竟然手一甩,再用手一抹泪。走到教室,在桌子上翻了一遍,找不着钥匙。就见刘老师又抓住我的手,对我说:“乖,王文杰,回去写作业去,我错怪你了!”可我不由自主的大声叫道:“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51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生爱国作文
       关于爱国的作文
       春游的作文
       收获 作文
       春天的赞歌作文400字
       春的消息作文
       小学生军训作文
       爱美的妈妈400字
       关于关爱的作文
       我的心声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擦黑板作文
    粉笔与黑板擦
    两只黑板檫
    黑板的记忆
    一黑板错别字
    黑板上的记忆
    黑板上的记忆
    做黑板报学会的道理
    在黑板上“种地”
    黑板、黑板擦和粉笔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