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黑板的记忆


黑板的记忆
每当我在题海中奋战的筋疲力尽[注: 形容非常疲乏,一点力气也没有了。]时,我总会抬起头,注视着黑板,而黑板呢?总是用它那黝黑,深邃的眼睛回答我,我感到浑身都充满了力量,于是低下头,继续写起来……
  从我步入幼儿园起,黑板就成了我们学习生涯中不可磨灭[注: 磨灭:消失。永远消失不了。指事迹言论等将始终保留在人们的记忆中。]的记忆……
  依稀记得,幼儿园老师总喜欢用各种颜色的粉笔,为我们这群天真的孩子们编织五彩斑斓的梦境:阳光下,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专注地盯着黑板,用稚嫩的声音模糊不清的读着不知名的儿歌,“两只小鸭子,在河边玩……”一遍又一遍,没有人分神,没有人嬉笑,我们都被这黑板上的文字深深吸引了。老师笑了,如花般静静的笑了,好美。黑板上的儿歌响彻了我的幼儿园时光,黑板带给我的是一种神圣的,模糊的文字记忆。
  后来,我就进入了天真烂漫[注: 天真:指心地单纯,没有做作和虚伪;烂漫:坦率自然的样子。形容儿童思想单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选择放弃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爱
       书写你和我的故事
       请伸出手
       雪停了你已不再陌生
       那一次我们感动了
       生活的准则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照亮生命的红星500字
       长跑是一种考验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粉笔与黑板擦
    两只黑板檫
    心中的记忆与执着
    红色永不褪色的记忆
    月光下的记忆
    苦丁香的记忆
    珍藏的记忆
    不该丢失的记忆
    永远的记忆
    一黑板错别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