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永远的记忆

  

  对时隔多时的你。我想念犹存、常把深埋在心底的物语一遍一遍诉给自己、然而那道刻痕的记忆随着时光的推移、却再难圆梦里、我多么期望、能回到与你相遇的当初日期、然而现实生活的残酷、都不可能让我们在相聚一次、似乎、我们都不再想未来、更让我们想念以前的一切。

  还记得。那年刚上初中、她是我进入新的环境第一个认识的傻妞、她很漂亮、也很有气质、因为缘分、让我们做到了一起、还有一个大大的相同、都喜欢溜旱冰、所以成了更好的朋友、渐渐的。我们习惯了彼此依赖、我习惯听到她在我发呆时捏着我的脸蛋说“傻女女。想什么呢?”我习惯在我溜冰摔倒时、她在一旁皱着眉头听我夸张的叙述着、心疼的说:“傻样。你小心点呀~”在她无聊时。我会找她、陪她到处刷街、、记得告诉过傻妞、我最喜欢郭静唱的"慢慢纪念"、然而只记得几句歌词、在无聊时、总是和她牵着手、哼哼着“我学着坚强去面对。不让伤悲太过绝对、看着回忆最好的一面。回忆留给明天。”与傻妞的相处、有太多的快乐、我亲爱的傻妞、成长的路上有你、让我的生活灿烂、那些灿烂的日子、都会记得、那些记忆的画面、都属于我们的、我还会记得、在那些美丽忧伤的日子里、记得那些我们的点点滴滴、不管未来多么遥远、不管未来有多么长久、不管相逢在什么时候、我们永远是朋友.小学生作文网t262

  呼、不经感慨着现实。让我们分割那么远、现在的我们都不知是怎么样的。你是否还习惯着刷街。你是否还思念着我?依然想念着。请记得、我们、永远的友谊! 

https:///zuowen/13/list1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她说——尾篇
       友爱
       细微之处见真情
       妈妈是我的幸福
       她说——续篇
       假如我是一只鸟
       春天的烈马
       树吟
       真诚
       跑步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永远的友谊
    我永远忘不了
    我们永远在一起
    一个甜美的微笑,让我永远记
    心中的记忆与执着
    烈士我们永远记住你
    红色永不褪色的记忆
    党旗永远放光辉
    永远也不愿意承认自己已经长
    月光下的记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