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粉笔与黑板擦

  一天放学之后,四一班教室里静悄悄的。突然听到了叽哩咕噜的吵架声,吵架的原因是黑板擦与粉笔来争功劳。  
  粉笔说:“我的功劳大,没有我,黑板上写不出字来。”黑板擦说:“切——就你那点三脚猫功夫,万一写错了,还不是要靠我的功夫。”粉笔说:“你……,”粉笔一下子说不出话来。“不和你争了,反正就是我厉害。”粉笔扭过头去不再理黑板擦了。  
  第二天上课时,老师在用粉笔在黑板上写字时不小心写错了。黑板擦边笑边对粉笔说:“哈……哈,写错了吧!看我预言多准,你果然写错了。让我来帮你擦吧!”粉笔说:“不要你擦,我自己来。”结果粉笔越擦越多。下课后,老师把粉笔吵了一顿。  
  又过去了一天,老师又写错了一个字,粉笔为了不让老师责怪,就让黑板擦来擦。黑板擦不小心多擦了一部分,粉笔就要帮助黑板擦。黑板擦说:“不要你帮忙,我自己做的事自己负责。”黑板擦就开始学粉笔写字,结果它越写越少。下课后老师又把他吵了一顿。  
  这天晚上,黑板擦对粉笔说:“我们都被老师吵了,看来要合作才行,我们和好吧!”粉笔说:“没问题,我们和好吧,但以后不要再发生这种事情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草原孤魂(上)
       我眼中的中国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老鼠的诡计
       美人天下续集
       逛水产区
       生命的感动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粉笔
    粉笔唰唰
    粉笔赞
    黑板、黑板擦和粉笔的故事
    黑板.粉笔和黑板擦
    粉笔颂
    红与黑读后感300字
    黑板+粉笔=粉笔+黑板=爱
    黑板、粉笔和黑板擦
    一支粉笔的哭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