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草原孤魂(上)

  我叫玛吉,我是一头二十二岁的黄金狮獒,从我的名字大家就能够看出来吧,我是一头母獒。藏獒的寿命平均在25岁-30岁之间,这么算来,我就应该算是你们人类中的风烛残年[注: 风烛:被风吹的蜡烛,容易熄灭;残年:残余的岁月,指在世不太久。比喻人到了接近死亡的晚年。]了呢!  
  一身长长的金黄色毛发,头上的毛发更是长到盖住整个脖子,一根蓬松的金色尾巴,黑如寒星的两只眼睛,总是耷拉下来的耳朵,这就是曾经的我了。现在,我的毛发稀稀拉拉,干枯,一点光泽也没有了,而我那曾经黑如寒星的双眸,也变成了现在眼屎糊死的样子。  
  我对现在的家很不满意,他们经常打我骂我踢我,有时候甚至还用鞭子抽我,我被打得体无完肤[注: 全身的皮肤没有一块好的。形容遍体都是伤。也比喻理由全部被驳倒,或被批评、责骂得很厉害。]遍体鳞伤[注: 浑身受伤,伤痕象鱼鳞一样密。形容受伤很重。]。我以前的家乡是青果阿妈草原,那里好美,我的主人也很爱我,从来不打我,骂我。我好想家,好想家,好想家,好想,好想,好想……  
  几天过去了,一个人类的漂亮姑娘来到了我的领地,我冲她咆哮,朝她扑去,按我原先的计划,她会被吓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眼中的中国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老鼠的诡计
       美人天下续集
       逛水产区
       生命的感动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老师奖我山楂棒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快乐的草原之旅
    难忘的草原之旅
    狼图腾草原魂
    草原之旅
    《游浙西大草原》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草原霸主-狮子
    内蒙古大草原之行
    小草(原创)
    草原(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