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黑板上的记忆

  

       记忆就像记忆里的年轮,一刀一刀,深深地刻在骨子里,任谁也无法抹去。——题记

  夕阳西下,天边迤逦着几块白丝条般的云彩,涂上一层晚霞,宛如鲜艳夺目的彩缎,装饰着碧蓝的天空。此时的我,吹着凉爽的微风,回忆着我亲爱的老师。

灰色记忆

  考试复习这段时间,便是老师和同学们最紧张的时候了,他们早出晚归,为的就是能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每次上课,就看见老师您绷着一张脸,严肃而谨慎地在黑板上写每一道题的论证过程,然后提醒我们的重要性。这段时间老师们真的好累。(老师,你们辛苦了。)

金色记忆

  吃完饭,老师您就走了进来,您看了看我们,没有说话。我们以为有什么不好的事情,所以都没有说话,只见老师抓起粉笔,在黑板上写了几个字,星、期、四、下、午、去、春、游。看了这几个字,好多同学都跳了起来,因为我们可以出去玩咯!那次春游,您和我们一起打闹,和我们一起谈天说地。那次,您笑得像小孩……

白色记忆

  铃铃”上课了,老师您从外面进来了。只见您脸色发黄,嘴唇发白,眼窝深深地陷了下去,完全没有了平日精神的光彩。嘴里还是不时传出“咳咳”的声音。原来,您生病了。我们都您回去休息,而您却无所谓地说:“没事,这小病没什么的。”于是,您继续讲课。看着老师黑板上的板书,字的力度与平时很不一样,今天您的粉笔字写得很淡。老师,是不是您很累,没有力气了呢?老师,我们好心疼您!

  我好想您,真的好想您。当慢慢的阳光满盈眼眸的时候,想起你的每一个眼神,每一丝笑容,每一句话,然后睁开眼睛看到空气的灰尘伴着阳光跳舞,每一丝每一缕都在跳舞。

  其实不在我们脑海里,其实,是在我们心中,在我们心灵的最深处。

  是一根不老的藤,一圈一圈,紧紧地缠绕在心坎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给姑姑的一封信
       神奇的未来之旅
       让我最感动的一件事
       谢谢老师
       困难与挫折
       一场悲剧
       未来的花卉
       工作狂妈妈
       游泳记
       我闯祸了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粉笔与黑板擦
    作业本上的“青春痘”
    英语课上的“不速之客”
    两只黑板檫
    沙滩上的脚印
    沙滩上的脚印(其二)
    自行车上的快乐
    草地上的故事
    党旗下的执着 心灵上的感悟
    兔尾上的小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