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礼物作文400字

  阳光灿烂的午后,温暖的空气,湿润着草木,甚至连人的心也是温暖的,我坐在翠绿的草坪上看活泼的孩子们玩耍。一阵哭声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我转头望去,一个小女孩坐在草坪上,捂着腿上流血的伤口抽泣,我想那是一种伤痛吧。
  伤痛是生命给我的最好财富。在温暖的午后,想起留在我心底永久的伤痛。
  那是一段灰色的日子。出于年少的轻狂,我开始怀疑身边的一切:老师殷切的咛嘱,朋友热心相劝,父母苦口婆心的教育。然而我从未怀疑过自己。我就像一艘迷失方向的小船在波涛汹涌的大海上左摆右荡。又或许像随风飘落的枫叶,在寒风中颤抖。黑夜的海是恐怖的,我时而撞在礁石上,时而被顶天的巨浪拍打到水里。于是伤痕累累的小船在黑夜中越行越远,就像我在迷阵里越走越远。那是一个刀光剑影的迷阵,我的手上,身上、脸上被锋利的刀划出了一道伤痕,鲜红的血如同喷泉喷涌而出,而我就像那坐在草坪上哭泣的女孩,刺骨的伤痛深深地烙进我的心底。
  终于,船找到了灯塔,我找到了出口。但是那些伤痛已经在我心底驻足。
  如今,我带着那些伤痛,在阳光中生活和学习。那些刻骨铭心的痛,成为我前进的强大动力。在我累的时候,在我困的时候,我便伸手抚摩那深深的伤口,而那伤口,而那伤痛便又向我侵来,让我发涨的头脑重归清醒。
  有人说,伤痛只能成为人生路途上沉重的包袱,但我却珍藏它们。因为我的伤痛是一面镜子,照出我的懦弱,我的狭隘。伤痛是警钟,敲醒我麻木的灵魂,伤痛是一条绳子,把悬崖边缘的我拉回来,伤痛是一把鞭子,时时鞭笞着我不能重蹈覆辙。
礼物作文400字
  礼物是一丝柔柔的春风,吹走了心中的烦恼;礼物是一缕阳光,温暖了我们的心田;礼物是一条涓涓的河流,唱响了心中的赞歌;礼物更是一杯香甜的美酒,陶醉了我们的生活。
  ——题记
  在圣诞节的前一天下午,我的好朋友—刘芮晗,送给了我一张贺卡。你们肯定会想:贺卡有什么好啊?我也会送,现在的科技都那么发达,上商店买一个不就完事了,并且都是多种多样的,还很漂亮。你们要是这么想的话就错啦。她送给我的贺卡很不一般。第一:这张贺卡是自己做的有一种不一样的感情融入了里面;第二:虽然色彩不丰富,不值什么钱,但是情谊真。光是这种真情就已经是无价的,是用钱买不了的!!!每个人肯定都收到过礼物,有的肯定都价格不扉,肯定都是成百上千的。但是你没有没有想过:你们虽然收到了礼物,但你们感受到了那份真情了么?
  有一些人,他们把‘礼物’这个词给玷污了!他们都认为:礼物就是要贵、礼物就是要花钱。因为这样才会体现礼物的价值。其实,礼物不是仅仅指的这个。礼物还可以是:一句温暖的话语、一张真情的笑脸、一段祝福的短信等等。 =
  我喜欢这张朴素而又友情的贺卡!
礼物作文400字
  这个学期,我们班来了一个姓王的老师。他人长得怪怪的,一脸的微笑,总让人捉摸不透。同学们都很喜欢他,可是我确有自己的看法。还是那句话“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新老师的考验期才刚刚开始呢!
  在班里我是个“捣蛋王”,谁也不敢惹我。大家都很怕我,几个弱小的同学更要巴结我,讨好我,尊我为“老大”。有一天上体育课,自由活动时林军拿出个新皮球在玩得起劲,我要他把皮球给我耍。他迟疑一下,就是不肯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51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黑板报作文
       小学生爱国作文
       关于爱国的作文
       春游的作文
       收获 作文
       春天的赞歌作文400字
       春的消息作文
       小学生军训作文
       爱美的妈妈400字
       关于关爱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亲情作文400字600字800字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