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生军训作文

  90后,或许曾经是温室里的花朵,或许曾经是一枝独秀。但是,军训就这样悄悄地改变了他们。他们更坚强、团结、向上。
  从柔弱到坚强
  生于90年后的他们,以独生子女居多,在父母的关怀备至下,他们柔弱的长大。军训第一天就有好几个同学因为身体吃不消而倒下了,虚弱的体质,能经受住军训三天的磨练吗?
  他们接下来的行动,偏向了肯定的答案。初一的刘同学,在军训的第三天就因为没吃早餐导致血糖过低,在教官讲话时突然就嘴唇发白,倒下了下去。教官半担心半开玩笑的说:“我这还没训练呢,你们就倒了,人家那边的训练都还没倒,这个身体素质也太差了吧!”
  但在往后的训练中她吸取教训,每天坚持正常的作息,再也没有倒过。现在的她,脸黑了,可动作更利落了,之前那个柔弱的女生,而成为了一个坚强挺立的女兵。
  不光是她,这次军训的所有女生,男生们都坚持到了最后,他们向所有人证明了90后的坚强。军训不但培养人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而且能磨练人的坚强意志。苏轼有句话:“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这句话意思是成功的大门从来都是向意志坚强的人敞开的,甚至可以说是只向意志坚强的人敞开。
  心目中的军训充满教官的训斥;心目中的军训是紧张与艰苦的合奏;心目中的军训更是无常地响起那集合手哨音,还有那瓢泼大雨下的大集合、严训练;心目中的军训生活成百上千次地浮现在我的脑海,闪现在我的眼前。但我还是满怀欣喜与信心地去拥抱我向往已久的军训。
  在军训中,很苦很累,但这是一种人生体验,战胜自我,锻炼意志的最佳良机。心里虽有说不出的酸甜苦辣,在烈日酷暑下的曝晒,皮肤变成黑黝黝的,但这何尝不是一种快乐,一种更好地朝人生目标前进的勇气,更增添了一份完善自我的信心吗?
  我满怀信心地开始了真正的训练。教官一遍遍耐心地指导代替了严厉的训斥。训练场上不但有我们整齐的步伐,也有我们阵阵洪亮的口号声,更有我们那嘹亮的军营歌曲。
小学生军训作文400字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军训!我感到有一种莫名的兴奋涌上心头。但是军训到底是怎样的呢?是好玩还是辛苦?谁也不知道,听上一届的师姐们说军训很辛苦的。虽然心中有点恐惧,但更多的还是期待。我想军训最好天气凉爽点,不要出太猛的太阳,要不然的话,我们站在烈日下训练,不热死才怪呢!最好的是下一场大雨,这样我们就可以多点休息啦!军训的前一个晚上,我就开始想象我们教官是不是一位和蔼可亲的人,他会不会给我们很多休息的时间呢?让疲惫的我们静下心来,放松放松呢?他会不会带着我们外出游玩,让我们快乐的郊游呢?他会不会像“大哥哥”一样的呵护我们呢?他会不会像老师一样有时候任我们玩弄呢?我开始幻想着,满脑子疑问的我,想到明天就要军训了,晚上竟然睡不着觉。但我还是坚定的相信,在这次军训里,一定会有苦累与欢乐,一定可以给我留下一段刻骨铭心的回忆。
  第二天早上,同学们兴致勃勃的带着行李来到学校,我也不例外。在教室里,同学们全都在议论着军训的事情,议论着军训会不会像“魔鬼训练营”那样辛苦。同学们全都希望快点到训练基地,看看军训到底是怎样的。好不容易熬到八点半,随着教官的一声“出发”,我们找到“1”号车,迫不及待地钻了进去。一路上,大巴在公路上飞快的行驶着,尽管一路上风景优美,可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50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美的妈妈400字
       关于关爱的作文
       我的心声作文400字
       关于力量的作文
       关于苦恼的作文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作文400字
       一件小事作文450字
       童年难忘的事作文
       春韵小学作文
       小学生文明交通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包馄饨小学生作文200字300字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小学生作文感悟生命
    珍爱生命小学生作文
    小学生爱国作文
    春韵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